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全国检察新闻宣传研修班在福州开班

2017-09-13 13:4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12日,全国检察新闻宣传研修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福建分院举行开班式。

640.webp.jpg

研修班现场

东南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12日,全国检察新闻宣传研修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福建分院举行开班式。

全国各省级检察院、部分省会城市检察院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高检院机关各内设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办公室负责人或新闻宣传联络员,福建省9个设区市院宣传处负责人等共百人参加了开班式。

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邬勇雷指出,在省院的带动下,各级检察院大力推进“互联网+检察”全媒体建设,着力铸造宣传品牌,以“岩检酱”普法剧、三明检察动漫、福州鼓楼“媛贞播报”为代表的福建新媒体矩阵,接地气,聚人气,拉近了检民距离,收获了众多点赞,各地精品热文登榜次数及获评奖项数量居全省前列。

据悉,研修内容包括:为检察机关新闻发布会组织、新闻宣传策划和议题设置、检察新媒体运行管理实务、涉检舆情应对处置引导、检察机关网评工作实务技巧、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成果经验展示等。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