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快讯:大熊猫明星“巴斯”9月13日上午病逝

2017-09-14 10: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海峡(福州)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向社会宣布,第十一届亚运会盼盼的原型,国内外著名的友谊天使,大熊猫明星—“巴斯”因病于2017年9月13日上午8时50分离世,享年37岁。

    

第十一届亚运会吉祥物—盼盼原型“巴斯”离世新闻发布会现场_旋转_编辑.jpg

第十一届亚运会吉祥物—盼盼原型“巴斯”离世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今天上午,海峡(福州)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向社会宣布,第十一届亚运会盼盼的原型,国内外著名的友谊天使,大熊猫明星—“巴斯”因病于2017年9月13日上午8时50分离世,享年37岁。据统计,野生大熊猫平均年龄12-13岁,37岁,相当于人类的一百多岁。

巴斯的一生紧跟人类,听从指令,勤学苦练,拼搏奋进,圆满完成学业,实现了梦想。曾为国家外事活动、科普教育、科学研究、两岸交流,以及为国家大熊猫栖息地保护工程筹集资金等作出了卓越贡献。巴斯被誉为一只传奇的大熊猫,世界的巴斯、和平的图腾。

相关新闻:

亚运会吉祥物“盼盼”原型 大熊猫“巴斯”因病离世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