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十九大心声:为祖国的可喜变化感到自豪和骄傲

2017-10-23 09:04: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赵舒文  
分享到:

心声

东南网10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庄严 林小端 陈梦婕)

平和县地方税务局局长罗肖峰:十九大报告强调,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近年来,我们积极推行国家税务总局的“银税互动”守信激励措施,为银行和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信用等级良好的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难问题,目前已帮助企业贷款8260万元,解决就业人数273人次。今后,我们仍将发扬工匠精神和拼搏精神,全力推动税收事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福安赛岐镇镇长蔡龙玉: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赛岐镇以“培育小城市,建设新赛岐”为发展目标,在推进改善民生、增强公共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创新机制体制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牢牢把握经济发展这个主旋律,以开放的发展理念,提高政府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招商引资,支持船舶修造、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培育现代物流业、绿色生态农业等新增长点,推动旧镇区和北部新区协调发展。

福建省亚明食品有限公司总裁吴其明:十九大报告提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对此,我深有感触。亚明食品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积极与福建农林大学合作,努力打造百年亚明品牌,打造宜居宜创业的中国中餐标准化生产基地。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我们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成立“亚明慈善基金”,资助“奖教奖学”“圆贫困学生大学梦”“关爱慰问老人”等慈善公益活动。

南靖县龙山镇党委书记吴建忠: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近年来,我们注重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条件,高标准规划村庄建设,2015年至今,通过争取上级项目资金、镇村投入和群众自筹等方式,共投入1.6亿多元打造龙山新貌,以此夯实生态旅游的基础。通过综合整治,奎山村、涌北村、保斗村等村落有了如画般景色,被群众称为“幸福乡居”。

福州市台湾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佩琪:2010年,我从美国回到大陆,回到家乡福州。很感恩我的父亲把我带回家乡,以前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回到家乡发展,现在才明白自己身上也背负着两岸融合的使命。十九大报告提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这对我们台商来说既是利好消息,也是重大商机。未来我希望从体育休闲产业向大健康产业拓展,同时吸引台湾旅游、医疗、农业等方面的人才,来到家乡共谋发展。

欧洲福建发展联盟主席、英国侨报社社长何家金:这几年,我每次回国都有不一样的惊喜,深深地为祖国的可喜变化感到自豪和骄傲。特别是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国内各省市纷纷派出代表团来英国考察洽谈签约,今年还是中英建交45周年,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对中英双方在“一带一路”中的合作提出了建议,这无疑都为我们广大在英华人华侨提供了报效祖国的良机。相信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祖国一定会变得更加文明、更加富强!也希望咱们广大海外华人华侨都能搭乘“一带一路”东风,更好地实现自身发展,携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