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出席十九大的福建省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返闽

2017-10-27 07:1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赵舒文  

东南网10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26日下午,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抵达福州,陆续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我省代表纷纷表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努力完成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共同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