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蕉城区长到区人大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7-12-13 20:2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13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福安市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中轮训。谢再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和领导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学习成效推进乡村振兴、补齐民生短板、建设生态文明,打造福安经济“升级版”。(何小丽)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调研背街小巷环境治理情况

12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赴城区部分社区调研。谢再春指出,背街小巷环境治理提升工作面广量大、综合性强,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不留死角。要结合背街小巷的历史文化,制定与之相适应、有特色的治理方案,彰显人文韵味和历史内涵,让背街小巷真正靓起来。(李莹)

蕉城区长到区人大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12日,蕉城区长郭文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区人大召开座谈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他说,区政府将逐条梳理研究,充分吸纳、抓好落实,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地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把政府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好地推动蕉城发展再上新台阶。(李加进)

永定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议

12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确保如期完成,按时间节点扎实做好人员转隶、机构组建、工作交接等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动改革部署落地见效。(刘琦)

尤溪县长陪同检查高速公路通车准备工作

12日,尤溪县长廖金辉陪同市领导到厦沙高速秀村服务区、三明段与德化段交界处及尤溪西城收费站,实地检查厦沙高速公路尤溪段通车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和运营人员。(严士冬)

尤溪县委书记调研城区交通运输

12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察看城西园桥、厦沙西互通与省道304线平交口、光七线石拱桥、桃花岛大桥、城南隧道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连接高速的路段拥堵等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邱慧敏)

永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12日,永安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永安市市委书记蒋先东出席研讨班,并作开班首场主题报告,永安市市长陈文华主持开班式。蒋先东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林丹魏兴谷)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中心组学习会

13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参加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谢再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何小丽)

蕉城区长赴区人大常委会征求建议

12日,蕉城区区长郭文胜带领区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与各人大代表围绕发展大局、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城市管理、生态保护、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颜凑)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