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漳浦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12-05 18: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漳浦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12月1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部长在第一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和专题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专题研讨班主要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薛敏灵柯国伟)

蕉城区委书记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讨会

1日,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他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务实苦干,为“再创黄金期、建设新蕉城”作出应有的贡献。(张中尧)

漳浦县委书记县长部署两违管控工作

11月29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召集县国土、城管执法及沿海大通道沿线乡镇主要负责人,部署沿海大通道漳浦段沿线两违管控工作,强调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坚持“露头就打”,为规划区域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薛敏灵)

蕉城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创城迎评工作推进会

1日,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主持召开创城迎评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化迎评准备、落实问题整改、压紧责任落实、强化氛围营造、严格督查问责,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研究推进措施,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以更严措施、更大力度推动创城迎评各项工作。(张中尧)

华安县委书记调研大地土楼群

12月1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前往仙都镇大地土楼群调研。他强调,要在加强景区有序规范管理和提升经营效益上花大心思、下大功夫,加强土楼的保护与发展,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边规范边整改边完善,切实做好规划,擦亮世遗土楼名片,充分展现华安土楼的独特价值和特色文化。(唐小玲黄建和)

建宁县委书记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1日上午,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带领纪委、宣传部、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创城工作督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常态化创建模式,引导市民主动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要切实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人力物力到位,对各自的辖区组织精干力量集中检查,对不合格的地方加强整改。(黄平柳)

华安县长出镜为铁观音代言

12月1日,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漳州特别推出直播“家乡味——县长出镜直播,为华安铁观音代言”,助推华安铁观音品牌升级。在世遗土楼所在地、著名的产茶大镇仙都镇,陈东海出镜为铁观音代言。(黄建和唐小玲)

建阳区长参加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12月1日,建阳区长魏敦盛参加南平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他表示,要按照南平市的要求为新起点,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要逐条逐项对照梳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邓忠卫)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部署人才引进工作

11月30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福安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和意见,部署下阶段工作。谢再春强调,要认真领会贯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工作的精神,改进服务方式,提升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人才提供精准优质的服务,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何小丽)

上杭县长参加龙岩市工作检查活动

11月30日,上杭县长王波参加2017年龙岩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组到上杭检查活动,先后察看了上杭擎荣农产品种植与加工项目、客家族谱博物馆项目、思康有机氟/硅新型合成材料产业化项目、及铭麟过硫酸(铵、钠、钾)生产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企业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黄旭)

尤溪县委书记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11月30日下午,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参加“梦想启航——中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尤溪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朱子文化家庭建设作为家庭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纳入尤溪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和创建文明城市整体规划,统筹考虑、全面推进。(邱慧敏严士冬)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