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东南网推出《世界再大,我要回家》春运H5专题

2018-01-31 16:4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林晨  

点击图片可浏览H5

东南网1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陈勍 蔡秀明)明天开始,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大幕。据悉,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

又到春节回家时,何处心安是故乡……春运来了,你的回家车票买好了吗?一张小小的车票,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于方寸之间,填满归家的期待和温暖。值此之际,东南网推出《世界再大,我要回家》春运H5专题,以原创视频、定制归家车票等创新形式,吸引受众阅读与分享。曾经为梦出发,此刻为爱回家。这一次,无需千山万水,穿越人潮,扫描二维码查看专题,即可定制专属你的归家车票,快把思念与爱传递给家人和朋友吧。

扫描二维码查看专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