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东南网获评党的十九大、厦门会晤安全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2018-03-06 16:21:20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房小奇 房小奇  

东南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日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对党的十九大、厦门会晤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安全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2个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扬。福建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东南网获评先进集体。

2017年,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先后开展了多轮安全大检查,以检查促整改、以检查促提高,为党的十九大、厦门会晤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安全保障工作夯实了基础。在党的十九大、厦门会晤重要保障期间,全省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扎实工作连续奋战、无私奉献,确保了重大活动、重点时段、重要节目安全优质播出,圆满完成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各项安全保障任务,得到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肯定。

党的十九大、厦门会晤期间,为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东南网提升了安全防御级别,细化了安全策略。分别启动7x24小时现场值守,24小时不间断对网站业务系统和重要页面进行监看,拦截各类型攻击,监测敏感舆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