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东南网H5助力“地球一小时”:嘘,关灯了!

2018-03-23 16:09:07 蔡秀明 陈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林雯晶  

点击可浏览H5。

扫码可进入H5《嘘,熄灯了》

东南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 陈勍)一直低头点赞刷屏打游戏,你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置身灯火通明的繁华城市,你是否还记得星星的样子?

今年是“地球一小时”进入中国的第10年。近期,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对外正式发布,2018年“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时间定为3月24日20:30,届时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将通过自发熄灯一小时,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地球一小时”进入倒计时 你准备好了吗?

东南网特别推出H5专题《嘘,熄灯了》,邀您关闭不必要的电源,熄灭不必要的灯光,共同开启60+生活!

你的环保宣言是什么?想知道您是第几位助力“地球1小时”的小伙伴吗?快来!嘘,准备关灯了!

H5截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