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正文
分享到:

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召开

2018-07-19 07:3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7月18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书记于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召开 于伟国讲话

东南网7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文 郑杰/图)7月18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省委书记于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于伟国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家庭和第五届省级道德模范。 (点击查看)

于伟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开拓创新、务求实效,理想信念旗帜更加鲜明,核心价值引领更加有力,服务大局更加有为,文明创建成果更加丰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于伟国强调,新时代需要精神文明建设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明的需求,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有机统一起来、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把社会各方面力量动员起来,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实效和水平。着眼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深化“大学习”,形成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系。着眼培育时代新人,加强宣传教育、典型引领、行为规范,不断养成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着眼深化提升,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积极创新和提升文明创建工作,使文明创建水平更高、更加深入持续。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深入推进文化民生建设,创作更多文艺精品,提供更优文化服务,开展更多文化活动,满足群众需要。

于伟国指出,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关键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和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队伍保障。注重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省领导吴洪芹、王惠敏出席会议。副省长杨贤金宣读了表彰决定。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