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松溪: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2018-07-25 10:35:27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日前,福建省松溪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1、松溪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副局长叶丹中落实公房管理和公房清理工作不力被问责。经查,叶丹中在担任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副局长期间,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对分管的公房管理工作不够重视,导致出现部分公房租户身份不符、长期欠缴房租、转租获利等违规问题。在全县统一开展公房清理整顿工作后,叶丹中落实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并被南平市委对松溪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组通报并提出问责建议,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6月15日,松溪县监委给予叶丹中记过处分。

2、松溪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办主任江东未正确履行公房管理工作职责被问责。经查,江东在任松溪县房产交易所所长并负责公房管理工作期间,在公房日常管理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导致出现部分公房租户身份不符、长期欠缴房租、转租获利等违规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6月15日,松溪县监委给予江东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提升责任担当,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各级党委(党组)要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举一反三,认真查摆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要表现、突出问题和成因,坚决予以抵制纠正,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开展专项督查,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持续推动党员干部转作风重实干。(松溪县纪委监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