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你有一条来自故乡的祝福,答应我打开它好吗?

2018-09-24 12:4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蔡秀明  

H5专题截图

东南网9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 陈勍)“逢人渐觉乡音异,却恨莺声似故山。”又是一年月圆时,你是否得偿所愿归家赏月,你是否听到了最熟悉的娓娓乡音?

中秋之夜,再多的祝福也不嫌满,用“乡音”送祝福,也许更近、更暖。为此,东南网特别推出H5专题《月色下的乡音》,携全国各地朋友带来的各地方言祝福,带你体验不同口音的中秋祝福!

什么?

你说你带着墨镜也听不懂?

别急别急,我们附有白话文字幕,保证你收到满满的祝福!

谁的方言最地道,谁的方言最难懂?虽然“味道”不同,方言送祝福的意义都是相同的。说的是对故乡的牵挂,送的是对家人的思念。此刻不妨调慢自己的节奏,点开H5专题,按下录制按键,唠唠家乡话、说说故乡事儿、唱唱家乡曲儿,分享你的专属乡音祝福。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专题录音吧!

扫描二维码,浏览H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