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黄金周,邀您把美景上传抖音并@福建移动

2018-09-30 08:3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培欣 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周桂枝 通讯员 王柳欣)中秋小长假刚结束,又将迎来国庆七天黄金周。你的旅行规划做好了吗?不论在家探亲访友,还是出外游玩,现在,邀您用手机记录八闽大地的美丽时刻,不管是人文风光,还是时尚景致,只要你敢拍、会拍,上传抖音、分享精彩,添加话题“#抖动金秋,移网情深福建”并“@中国移动”“@福建移动”,就有机会赢取大奖。

闽山苍苍,闽水泱泱!派江吻海,山水相依!黄金周,还是个黄金旅游周,人们在旅游中记录精彩、陶冶情操。为了活跃节日气氛,更好地宣传八闽的美丽胜景,擦亮“清新福建”这块金字招牌,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0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正在开展“#抖动金秋,移网情深福建 抖音短视频征集赛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征集对象,为全省中国移动用户。活动期间,只要用户们在旅游地点打卡,拍摄,并上传至抖音,就有可能拿到现金大奖!用户们如何参与活动呢?

首先,手机上要预先安装热门社交应用——“抖音”APP。接下来,参赛者拍摄上传旅途短视频作品,并编辑话题:“#抖动金秋,移网情深福建”,同时,参赛者配一段文字抒发感受,配文内容应包含使用中国移动4G网络对沿途风景的体验和感受。并“@中国移动”“@福建移动”,就可以参加此次“抖音征集大赛”了。

据悉,主办方对发布到抖音的参赛视频格式特地做了提醒,只要你拿出手机,使用的是中国移动4G网络,拍摄的是一段12—15秒的旅行视频,并按指定格式上传到抖音,就有机会赢取大奖了!此次征集活动奖金丰厚,主办方设置的奖项包括: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现金;二等奖(2名-4名),奖金2000元现金;三等奖(5名-10名),奖金1000元现金;入围奖(11名-40名),奖金100元现金。(同一个抖音号用户上传多个视频,按最高点赞视频统计中奖)

相关链接

一起看看,福建有哪些打卡胜地

漳州鱼骨沙洲

鱼骨沙洲是神奇的浮水沙滩,它位于岐下下垵自然村对面外滩,面积百亩以上,风景绝美但却相当低调,退潮后大海中间会出现一个像鱼骨形状的沙滩。在一般的旅游攻略中都不会出现,甚至本地人也不大能见过它的真面目。

霞浦滩涂

霞浦位于福建省东北部,隶属于宁德市,素有“闽浙要冲”“鱼米之乡”“海滨邹鲁”的美誉。在霞浦,更为人熟知的莫过于“霞浦滩涂”。天光云影,美得让人惊叹。

厦门园林园

厦门园林园是一座围绕万石岩水库精心设计的植物园林。园内有松杉园、玫瑰园、棕榈园、荫棚、引种植物区、药用植物园、大型仙人掌园、百花厅、兰花圃等20多个专类园和种植区,栽培了3000多种热带、亚热带植物。

漳州镇海角

漳州镇海角,被称作福建小垦丁,面朝大海,有险峭的海岸线,灯塔、礁岩、白色风车、大块草场、面朝大海的房子,还有那最迷人的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

福州乐群路

乐群路位于福州市仓山区,这里沿途老建筑数量很多,且大多历史较长。这一带有“国际教堂”之称的石厝教堂、卫理公会总部、三层红砖式楼群等。

泉州樟脚村

樟脚村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涂岭镇。因为村子里有一株年龄有700多岁的大樟树,人爬到树上俯瞰,村子如在脚下一般,故得名樟脚村。古民居由山石砌成,形状不一,五彩斑斓是它的“主色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