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21 08:22:50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赵舒文  

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东南网12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王洪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要深入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要对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倍加自豪,对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倍感珍惜,倍加努力投身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伟大事业之中。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政法工作职责使命,为改革开放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要不断深化政法领域和社会治理领域的改革,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要注重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岁末年初的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认真谋划明年政法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