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关于第四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拟推荐表彰人选的公示

2019-01-04 08:35: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按照中共南平市委部署要求和《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南委组综〔2017〕58号)精神,现将拟推荐南平市委表彰的第四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1月4日开始,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向南平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拟推荐表彰的廖俊波式好干部人选(6名,按姓氏笔画为序,下同)

李永萌,男,福建建瓯人,1966年7月出生,199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建瓯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他是一位“老黄牛”式干部,在建瓯市发改局工作18个年头,履职尽责,兢兢业业,是项目工作的行家里手。近年来,积极服务“四比六促”和“项目突破年”活动,每年审批(核准、备案)项目400件左右,做到窗口服务零投诉。个人获全省发展和改革系统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吴邦良,男,福建松溪人,1980年4月出生,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松溪县政府办数字松溪信息中心干部、花桥乡源尾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他2015年6月以来连续两轮下派到源尾村,大力发展马家柚、杭白菊、笋竹加工等特色农业产业,村集体年经营性收入由9万元提高到31万元,建档立卡贫困户67户161人全部脱贫;实施“相约二八”活动,把移风易俗、村规民约与主题党日相融合,村党支部被评为金星村党组织。个人获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陈筱生,男,福建光泽人,1969年2月出生,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光泽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他敢拼敢冲,勇挑重担,在负责县城区房屋征收组组长期间,带领团队顺利完成原农工商大楼、中山台片区、电炉厂棚户区等地块拆迁工作,推动全县征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个人获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记南平市“百日攻坚战”三等功1次。

施晞,男,福建福清人,1965年9月出生,建阳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他2007年6月至今下派担任科技特派员,每年为养殖户和专业户提供各类技术咨询和疫病诊疗数百次;参与制定福建省奶牛生态养殖技术地方标准,指导2家奶牛养殖企业获评国家级奶牛标准化建设示范场。个人获省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童家康,男,福建南平延平人,1974年1月出生,200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南平市城乡规划局闽北经济开发区分局主任科员、武夷新区经贸局负责人。他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在“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中建立了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和局干部挂企制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难题近100个,推动8家新能源汽车关联企业建立联盟,为促成省内车企与海源、巨电、闽铝轻量化公司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个人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蔡有华,男,福建邵武人,1976年9月出生,200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邵武市沿山镇党政办负责人、财政所所长,沿山镇徐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他先后3次下派到偏远薄弱村,任劳任怨,扎实工作,推进下派村面貌发生较大变化,实现后进变先进,其中沿山镇三元村党支部被评为红星村党组织。个人先后获邵武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劳动模范等荣誉。

二、拟推荐表彰的廖俊波式好党员人选(4名)

陈利森,男,福建南平延平人,1971年8月出生,1997年 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延平区西芹镇农机站站长、南三龙站前片区征迁办主任。他是从村主干成长起来的基层党员干部,在“百日攻坚战”活动中,连续作战,带领团队用15天时间拆除所联系的泗坑村养猪场15家2万多平方米;在南三龙站前片区征迁工作中,带领团队顺利完成征迁任务。个人获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范永达,男,福建上杭人,1972年9月出生,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福建省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公司总经理。他自1995年到南铝公司工作以来,认真履职,刻苦钻研,从一名技术员成长为公司的中层骨干。配合建设集团历时69天完成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公司一期厂房工程项目建设,创造出“俊波速度”。公司获南平市“百日攻坚战”嘉奖。

郑承根,男,福建邵武人,1964年4月出生,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南平市农业学校教师。自我市1999年实施“南平机制”以来,一直下派担任科技特派员,20年坚持在一线服务“三农”,为各地引进一大批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打造多个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累计培训新型职业农民上万人次。近年来,指导松溪县建设3个国家AAA级景区。个人先后获省“十佳”农业推广人才、省优秀教师、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优秀科技特派员等荣誉。

谢济兴,男,福建连城人,1965年12月出生,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福建建阳龙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他自1997年到公司任副总经理以来,带领团队完成90多项重难点业务攻关任务,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2010年6月起任公司党委书记,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公司党委被确定为市级非公企业党建实训基地。个人入选第二批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南平市第八批优秀人才,先后获第四届福建省青年创业(成就)奖、南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享受南平市政府津贴。

公示电话:8867616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党管科

来信投寄: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党管科(邮编353000)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

2019年1月3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