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信息!涉及厦门、宁德等地

2019-04-03 10:45:54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林雯晶 赵舒文  

权威发布!

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信息!

涉及厦门、宁德等地

厦门这些单位新一批人事信息公布

许国华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许国华任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根据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开信息,许国华在履新后第一个工作日,就带队来到思明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企业服务窗口和基层所调研指导。据公开资料显示,许国华原任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此次重组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不仅肩负着原市场监管的职责,同时还将划入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与依法查处价格垄断行为相关职责,市商务局受委托承担的反垄断相关职责、牵头打击侵权和假冒伪劣商品职责。在挂牌大会上,许国华表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二是要整合资源,提升效能;三是要服务民生,促进发展。

柯玉宗任市市政园林局局长

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官网获悉,柯玉宗任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据公开资料显示,柯玉宗原任厦门市同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

在近日召开的领导干部大会上,柯玉宗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将倍加努力,全力抓好廉政工作,时时刻刻做到严于律己,带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与全局干部职工一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据了解,原局长龚建阳已调任新组建的厦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胡旭彬任市执法局局长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官网获悉,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掌门人”已到任履新,胡旭彬同志任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原局长许国华已调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任党组书记、局长。

公开资料显示,胡旭彬是一名“70后”,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他曾任厦门市集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副书记等职。

在日前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的干部会议上,胡旭彬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清正廉洁、干净做事,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来源:厦门网)

宁德6位同志拟提任或转任处级领导职务

4月3日,福建宁德市委组织部公布拟提任、同级转任处级领导职务或拟转任重要岗位的林立炎、林志生等6位同志任前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6位同志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林立炎,男,汉族,福建宁德人,196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拟任市直正处级领导职务。

二、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的人员

林志生,男,汉族,福建福安人,196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拟任县(市、区)委副书记。

三、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占斌,男,汉族,福建福安人(出生地福建寿宁),196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与安全监督科科长,拟任副处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正职。

陈成旺,男,汉族,福建宁德人,196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原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林碧英,女,汉族,福建福安人,196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原任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财务装备科科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凌晨,男,汉族,广东平远人(出生地福建古田),1968年11月出生,民建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市林业局林政与审批科科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公示电话:0593-12380 2077993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2100)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

2019年4月3日

   (来源:东南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