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民生> 正文
分享到:

今晚九点,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一起向楷模杨春致敬!

2019-08-30 16:58:18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林雯晶  
今晚九点 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与您一起向楷模杨春致敬!东南卫视同步转播。

在全党上下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社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际,中央宣传部30日在北京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杨春同志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

   今晚九点

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

与您一起向楷模杨春致敬!

东南卫视同步转播

杨春的家人代杨春领取“时代楷模”奖章和证书(8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潘旭 摄

杨春

生前是福建省宁德市公安局

蕉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部队转业到公安机关28年

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奋战在

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第一线

忠诚履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忠实守护一方安定和人民安宁

他疾恶如仇、骁勇善战

关键时刻顶得住、遇到危险带头上

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

扫黑除恶、打击犯罪

侦破刑事案件数千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千余人

 杨春(右)和同事们在办公室分析案情(2018年7月16日摄)。新华社发(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供图)

他勇于创新、奋发有为

爱岗敬业、精研业务

以铁一般的过硬本领

实现执法办案零差错

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他一身正气、廉洁奉公

始终坚守崇高价值追求

和良好职业操守

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严格要求自己

打造过硬队伍

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2019年1月23日凌晨

因长年超负荷工作

杨春突发疾病牺牲在工作岗位上

年仅49岁

主持人(右)在仪式上向杨春的家人了解杨春的事迹(8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潘旭 摄

近一段时间,杨春的先进事迹被中央媒体集中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基层群众普遍认为,杨春是在平安中国建设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是新时代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广大公安民警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杨春为榜样,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持人(右)在仪式上向杨春生前的同事了解杨春的事迹(8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潘旭 摄

“时代楷模”发布仪式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追授杨春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播放了反映杨春先进事迹的短片。发布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杨春的亲属、同事、战友,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发布仪式。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