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十五周年庆祝晚宴举行

www.fjsen.com 2011-09-08 07:14  周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9月8日讯(记者 周琳)十五载耕耘,十五载辉煌。7日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十五周年庆祝晚宴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斯里兰卡总理贾亚拉特纳,萨摩亚副总理福诺托,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福建省省长苏树林,福建省政协主席梁绮萍等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领导以及海内外嘉宾近千人欢聚一堂,共庆投洽会十五周年。

苏树林在晚宴上发表致辞。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大会组委会向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投洽会的发展壮大作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十五年来,投洽会能够长盛不衰,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商务部的精心指导和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国际协办机构、各工商社团、各成员单位的精诚协作,得益于组委会的创新实践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后的投洽会一定会办得越来越好。他说,今天的福建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发展机遇,党中央和国务院给予福建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有力政策。此时举行的第十五届投洽会更显意义重大。我们坚信,投洽会将进一步促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并为世界经济的复苏注入新的活力。福建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福建人民热情好客,欢迎大家到福建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为各界来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陈德铭代表商务部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已经走过了15年的历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盛会,一定会让所有与会嘉宾都获得更多发展良机。陈德铭表示,再过几天,中国人民即将迎来传统的中秋佳节。中秋,寓意美满团圆、收获满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投洽会和国际投资论坛一定会越办越好。

投洽会自1997年举办以来,一直秉承投资促进主题,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促进平台。它有力推动了中国利用外资工作和对外开放战略的实施,有效推动了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很好地宣传和展示了中国坚持改革开放、通过扩大投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繁荣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