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举行

www.fjsen.com 2013-01-31 08: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31日讯 (记者 严顺龙) 30日下午,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燮飞、张帆、郑兰荪、郭振家、雷春美、杨根生、陈向先、陈绍军、薛卫民出席会议。

会上,省政协秘书长提名了部分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并作了说明;秘书长还对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专门委员会主任和部分副主任名单(草案)作了说明。经分组协商讨论后,会议通过了上述决定和名单。

张昌平说,刚刚结束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协常委会,我们担负着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岗位、新要求,尽快掌握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法,做团结、学习、履职、守纪的表率,无论是在履行省政协常委职责,还是在本职岗位,都要积极作为,展示良好形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选择事关发展、民生和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积极调查研究,踊跃献计出力,为推动福建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唐丽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