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时政报道 > 正文

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收到提案848件

2013-01-30 17:55  陈薪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分享到:

今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闭幕。

东南网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薪宇)今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闭幕。

会议听取了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林文杰所作的《关于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据了解,截止1月28日18时,大会共收到提案848件。其中,委员提案607件,参与提案的委员437人,占委员总数的59%。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委员小组和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241件。根据《福建省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全部提案进行了审查,共立案826件,占提案总数的97.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