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www.fjsen.com 2013-01-31 08:1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2013年1月30日政协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26日至30日在福州举行。会议审议并同意梁绮萍同志代表十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同意叶继革同志代表十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委员们列席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赞同苏树林省长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赞同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计划和预算报告。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开得庄重简朴、富有成效,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民主、求实奋进,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共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十届省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和依靠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和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持续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认为,五年来,全省人民在中共福建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先行先试,扎实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闽台交流合作更加密切、服务型政府建设取得实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上的良好态势。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积极稳妥,制定措施切实可行。委员们围绕事关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的全局性、前瞻性、综合性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 责任编辑:唐丽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