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各地掀起向吴一心同志学习的热潮:把为民情怀融入点滴工作

www.fjsen.com 2013-06-27 08: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把为民情怀融入点滴工作

各地掀起向吴一心同志学习的热潮

东南网6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一段时间以来,惠安县公安局原副局长、交警大队原大队长吴一心同志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激起了强烈的反响,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吴一心同志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吴一心同志常年扎根基层,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吴一心同志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吴一心同志曾经工作、生活过的惠安县,他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当地百姓。黎明职业大学教师陈雅卿说,吴一心是人民的好干部、好警察,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保一方平安。作为一名教师,自己也要在三寸讲台上尽职尽责,让学生成为专业技能优秀,有理想、有抱负、能奉献的有用之材。

“吴一心同志一心为民,把心思和精力都用在了工作上。这种精神是政法干警真实生活的写照,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省法院宣传处严峻表示,要把吴一心同志的这种精神,贯穿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贯穿到审判工作中去,把一心为民的情怀落实到点点滴滴的工作中,让老百姓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四川省资中县公安局通过“学先进,我该怎么学?”的主题活动,组织全体民警学习吴一心同志的先进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吴一心同志对党忠诚、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高尚品格,做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云南省鲁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号召全体民警以吴一心同志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基础、群众观念、爱岗敬业、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通过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将“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