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下午4时召开新闻发布会 查看杨婷婷各科目原件

www.fjsen.com 2013-08-05 13:42  谢添实 陈玮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晒出自己的高考成绩和排名截图,图中画圈处为分数和排名。

东南网8月5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 实习生 陈玮铭)连日来,泉州考生杨婷婷怀疑其高考成绩被“调包”一事,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目前,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其语文高考试卷扫描打印件,显示其作文是空白,并未作答,但杨婷婷一家仍质疑省教育考试院的种种说法,并希望能公布考场视频和试卷原件。

今日中午,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下午4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高招录取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查看杨婷婷高考各科目答卷原件,届时本网记者将在第一时间报道,敬请网友关注。

据了解,这件事情发生后,当事考生因为“疲劳、睡眠不足和精神压力过大”晕倒在地,目前在当地一家医院就医。今日上午,本网记者来到了这家医院,见到了杨婷婷和她的妈妈。

对话杨母:她的成绩肯定“被调包”

记者进入病房,看到躺在床上的婷婷,她的脸色有些苍白,始终闭着眼睛。

杨母说,自从婷婷遭遇了自己的成绩被“调包”后,一直甚少进食和饮水。连日来,他们正常的生活被记者们的采访打乱了,“为了女儿的事情,我们夫妻俩也消瘦不少”。

她告诉记者,当时女儿打开网页,全家人都看到女儿的高考成绩确实为586分,清清楚楚。“也不是婷婷自己说的,我们都看到了,哪会有错?”看到成绩时他们都很高兴,觉得自己的孩子有出息了。在遭遇成绩“调包”后,她自己这几天也很难受、烦恼。对于事件的经过,杨母不愿多谈,表示希望媒体不要再找孩子了,他们的回应在电视、网上和报纸都写得很清楚了。不过,对于网上对婷婷的质疑,她表示,她不认识字,不清楚。

在记者与杨母交流过程中,婷婷一直闭着眼睛,拒绝和记者交谈。期间,婷婷情绪有些波动,还大喊“不要吵了”,还数度哽咽,最后将被子罩在了自己的头上。

杨母表示,婷婷目前身体无大碍,剩下一瓶药水滴完就会办理出院。

相关新闻

高考分数被调包续:考生现身微博坚称作文有写

女考生称高考分数“被掉包” 省教育考试院核查:考生造假

当事人提4“疑点” 省教育考试院:或走司法程序

当事考生住院 省教育考试院:纪检和监察部门介入

  • 责任编辑:林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