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4-01-10 11:21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黄丽红 陈瑜辉  
分享到:

(2014年1月9日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自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以来,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调离本省的有7名:福州龚清概、泉州高连斌、莆田尚力峰,宁德吴启庆,驻闽部队朱生岭、杨龙溪(73121部队)、翟卫平;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的有2名:莆田唐炳椿、宁德林共妙;因工作需要辞去代表职务的有1名:漳州洪惠君。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龚清概、高连斌、尚力峰、吴启庆、朱生岭、杨龙溪(73121部队)、翟卫平、唐炳椿、林共妙、洪惠君的代表资格终止。

龙岩市选出的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卢达欣,因病去世。卢达欣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卢达欣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

最近,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德金,漳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家东,泉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郑晓松、闫建成,莆田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翁玉耀、魏涛,龙岩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池秋娜,宁德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隋军、王增臣,福建省军区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曹德信,陆军第三十一集团军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陈江南,73630部队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杨龙溪(73630部队)为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德金、陈家东、郑晓松、闫建成、翁玉耀、魏涛、池秋娜、隋军、王增臣、曹德信、陈江南、杨龙溪(73630部队)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57人。

特此公告。

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4年1月9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