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时政报道 > 正文

福建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将补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2014-01-12 07:07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陈瑜辉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今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在福州开幕。根据议程安排,上午大会将听取省政府工作报告等,本网将进行现场视频、微博直播,敬请广大网友关注。网友还可登录东南网《福建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专题》浏览更多大会开幕消息。

11日,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在福建会堂举行。会议按照地方组织法和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由71名代表组成,徐谦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福建省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福建省2014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14年1月11日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71人,按姓名笔画排列)

于伟国 马潞生 王美香(女) 王 健 王蒙徽

尤 权 牛纪刚 邓力平 邓本元 叶双瑜

庄 先 刘修德 刘献祥 刘群英(女) 刘德章

苏树林 苏增添 李元兴 李尚文 李建国

李德金 杨 岳 吴小南 吴小敏(女) 吴洪芹(女)

邱咏瀚(女) 何明华 宋闽旺 张大共 张广敏

张志南 张 健 陈乙熙 陈明义 陈金妹(女)

陈宜安(女) 陈 建 陈 桦(女) 陈家东 林坚飞

林 辉 郁 成 姜信治 袁启彤 袁荣祥

袁锦贵 袁 毅 倪英达 倪岳峰 徐 平

徐 谦 黄小晶 黄少萍(女) 黄世忠 黄晓炎

黄绳跃 黄琪玉 曹德信 梁建勇 梁绮萍(女)

彭锦清 游德馨 鄢 萍(女) 雷成才(畲族) 雷金花(女,畲族)

路 平(女) 蔡 锋 裴金佳 廖小军 潘 征

魏 刚

秘书长:徐 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