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直通屏山:福州红光小学校服异味 已送厂更换27套

2015-10-15 07:5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5日报道(本网记者 刘宝琴 整理)

福州:

红光小学校服异味

已送厂更换27套

网友“糕富帅”反映,福州红光小学新发的秋季校服存在异味,许多学生家长使用不同方法多次清洗,仍无法清除,个别家长反映小孩身上发痒,希望能协助解决。

10月13日,福州红光小学给《直通屏山》发来反馈函,“接到家长反映服装异味后,学校立即通知班主任核实,对家长反映有异味的服装予以收回,并要求运动服制作企业立即更换,若无法更换到让家长满意,将予以退货退款”。

学校介绍,截至10月13日,共送往服装厂更换的校服有27套,服装厂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做新的运动服过来。

福州:

长乐至福州客车

乱收费被处罚

网友“人参娃”投诉,其于9月12日下午乘坐车牌号为闽AZ1705的长乐至福州客车,平时该班客车车费为8元,当天乘务员却收取10元车费,还不提供发票,“本人据理力争,但该车乘务员仍理直气壮,拒不退还多收车费”。网友认为,这种形象严重损害福州的城市形象,希望有关部门打击乱收费行为。

该网友反映情况是否属实,若存在乘务员多收车费的情况,该如何处理?收到网友留言后,长乐市交通运输局于9月18日发来专函回复,称该段车费应为8元,长乐市航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已对该班乘务员进行了罚款500元,停班5天培训教育。

据专函介绍,长乐市航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已联系该名乘客,协商退还多收的2元车费并补发车票。

泉州:

报考警辅中心

近一年未能入职

网友“清我心”反映,自己于2014年11月报考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安局警务辅助中心,过去10个多月了,其他同批考试单位已经上班半年,自己却在家闲置9个多月,没有收入,想找工作,毕业证却被报考单位压住,打电话询问说要等领导批示,“同批几十个人都在焦急地等着”。该网友希望能尽快入职到岗。

9月25日,泉州市公安局给《直通屏山》发来反馈函。据介绍,此次市局警辅中心共招聘50名文职人员,2014年11月笔试,12月复审、体检,2015年初通知考生函调档案、组织政审,“招聘人数多、档案未及时函调、考生递补等影响了整体进度。”

据悉,目前拟招聘的50人中,46名已经办结报到手续,另有4名考生因递补和档案未到位等原因正在办理手续。泉州市公安局表示,对已办结报到手续的考生,10月初将安排入职;未办结手续的,市局将及时跟进办理情况,积极协调安排入职。

龙岩:

永定城区高速出口

遇雨淤泥堆积

网友“huonv”反映,永定区凤城镇凤城街道龙角居委会刚好在高速公路出口的下坡处,一下雨就会堆积泥巴,向镇政府、公路局反映多次没人处理。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

凤城街道办事处在接到《直通屏山》记者的反映后,立即组织专人进行调查核实,并发来反馈。反馈函介绍:“接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区住建局立即修建了挡土墙,并安排人员进行定时清理。”

据介绍,该路段受到城区北环路建设影响,逢较大降雨时部分泥土易冲击到路面造成淤积。街道已跟住建局沟通,采取有效措施对水土流失进行综合治理,彻底解决该路段逢雨泥土淤积的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