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荔城区委书记胡国防调研重点项目

2015-11-12 22:2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荔城区委书记胡国防调研重点项目

12日,荔城区委书记胡国防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各个镇街,走访了在建的工业、民生、道路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各个项目的规划布局、推进情况等,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求各镇街与部门找准薄弱环节,加强协调服务,培育发展优势,全力冲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黄朝霞)

华安县委书记参加茶产业交流会

11月11日,华安县委书记侯为东参加2015年海峡两岸少数民族茶产业交流会暨福建省第三届少数民族名优茶评选大赛,强调要加强交流,推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茶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产增收。当天,华安县长朱百里还陪同参会代表实地观摩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建设情况。(陈佳平 黄阿彬)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12日下午,尤溪县委书记伍斌,县长杨永生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伍斌要求从“两大责任”入手,解决谁实施、谁监督的问题;要从抓早抓小做起,从不严不实突破,解决抓长抓常的问题;要从严查严办见效,解决执纪强度递减的问题。(张德遴 张思博)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参加专题教育学习

11月11日,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区长吴礼源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活动,要求党员干部结合泉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努力实现“二次创业”决胜年既定目标。(庄国辉 刘泽阳)

长汀县委书记到濯田镇调研

11月11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到濯田镇,调研朱镕基总理创办的实事助学基金会在该县实施学生课间营养餐项目运作情况,要求确保捐赠资金用在实处,加强管理,强化监督,确保营养餐的卫生安全,要加强学生感恩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黄启元)

南靖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11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县处级领导挂钩重点工业企业调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等重点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冲刺目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帮扶力度,助企业渡过难关。(林国浈)

龙海:深入重点台企现场办公促投产

11月11日上午,中共漳州市委常委、龙海市委书记张祯锦及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11个部门负责人,主动上门到省级重点台企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为企业在生产用水安全、公交线路优化、污水处理、用工需求、消防验收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现场实行“菜单式”服务,逐一提出解决方式。(龙闻)

德化县长走访挂钩扶贫对象

11月11日,德化县长欧阳秋虹到浔中镇走访挂钩扶贫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脱贫致富。同时,嘱咐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多关心照顾扶贫对象,在资金、技术、政策、销路等方面予以支持;要拓展农村就业途径,实施精准扶贫。(李宏图)

永定区委书记参加小学开工活动

11月11日,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参加坎市镇彩金实验小学开工活动,对乡贤卢彩金先生捐资1200余万元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发展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在资金和政策等方面服务好项目,把该小学建成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廉政工程、优质工程。(刘琦)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