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美国频道新版上线

2016-04-25 08:1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兰楚文) 20日,东南网美国频道以全新面貌亮相互联网。作为福建省属新闻媒体第一家涉外网站,也是中国首家省级在美落地的网站,东南网美国频道自2012年12月上线以来,对外传播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赢得了海内外侨胞和境内外媒体的赞许,也得到了国家文化部与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高度肯定。

为更加贴近海外侨胞的阅读需求,改版后的首页丰富了美国当地新闻资讯量,品牌栏目“纽约业话”、原创栏目“华人视线”都在首屏突出位置。此外还有生活服务类栏目“美国通”“留学美国”“玩转美国”,并专门开设了商务服务类栏目“投资美国”,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源,从而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

新版首页强化“本地”概念,凸显福建元素,更加贴近福建网民,在页面设计、产品布局、用户互动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以“清新福建”“文化福建”“投资福建”“乐在福建”几个栏目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福建,提高权威信息的传播时效。另外,频道还新设置了英文栏目“FuJian Today”, 以接近英语读者阅读习惯的版式和报道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福建。

新版还进一步强化了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互动,配套推出了东南网美国站微信(ID:fjsen_usa),增添了手机分享功能,用户只需扫描在新版首页右侧及内容页下方的二维码,就可以了解更多热点新闻和美国侨界新鲜事。

快快登录东南网美国频道(http://usa.fjsen.com)尝鲜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