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今日要闻 > 正文

东南网事:网友质疑宁德市医院职称评定不合理

2016-08-29 08:35:05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林晨  
分享到:

网友质疑宁德市医院职称评定不合理

东南网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刘宝琴 整理)网友“twin”在《直通屏山》留言反映,近日宁德市医院公布的中级职称评定有条细则不合理,即采集近3年夜班情况作为评定参考。网友认为,这对近3年调岗未上夜班的人不公,建议应该采集入职以来夜班情况作为基准。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宁德市卫生局责成宁德市医院进行说明,并于8月15日给《直通屏山》编辑部发来反馈函。

宁德市医院表示,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中级职称竞聘量化考核标准中,值夜班只作为参考标准,未明确具体的值班次数要求。目前,确定的中级职称拟聘任人员,主要根据竞聘考核分排名和是否在值班岗位评定。即“现在值班岗位的人员因近3年的夜班数问题而影响聘任”的情况不存在。此外,医院考虑到原来在值班岗位工作年限较长的人员,明确规定,“现在无值班岗位的护理人员,如果原来已从事值班岗位10年及以上的可予聘任”。

其他反馈>>>

龙岩

事业单位存在“萝卜招聘”?

回复:因编制挂靠

“龙岩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的岗位(专业)要求竟然是: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船舶与海洋工程、船舶工程技术、船舶机械工程技术……”近日,网友“辣火锅”针对7月19日龙岩人事招聘公告提出疑问,“农产品质量安全与船舶有何关系?这会不会是‘萝卜招聘’?希望招考单位给予解释。”

针对该问题,龙岩市人社局经过调查,于8月16日向《直通屏山》编辑部反馈。据介绍,中国渔政龙岩市支队是龙岩市农业局下属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因中央编办实行“机构编制两不突破”的限制,为了加强龙岩市的渔业船舶检验和渔业安全生产管理,考虑到中国渔政龙岩市支队无法增加参公编制,因此2015年11月市编委会研究同意,增加财拨事业编制专门用于配备船舶检验专业技术人员,编制挂靠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因此,本次招考条件设置为“船舶相关专业”。

南平浦城

“农改超”影响菜农自产自销?

回复:六大市场均设自产自销区

网友“田连”反映,南平浦城很多农贸市场都被改为超市,原来市场内设的农民自产自销区没有了,菜农只好到街上占道摆摊。该网友建议,应重新设置菜农自产自销区,避免占道经营给市民造成不便。他还建议,农贸市场和车站的公厕应实行免费。

针对网友的投诉,8月15日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直通屏山》编辑部反馈称,浦城县并未将农贸市场改造成超市,而是根据环保和功能需求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城区改造的六大市场均设置有自产自销区,可以容纳有自产自销需求的经营户开展经营活动。对于兴莲路的占道经营,该局介绍,主要是因为原城西市场升级改造,现在改造已接近尾声,市场将于近期重新开业。同时,市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对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关于公厕费用问题,该局计划将公厕维护成本转由市场清洁企业承担,具体方案正在研究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