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南网上线追忆周炳耀专题

2016-10-24 08:21:35 唐丽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扫码直达专题

东南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唐丽萍) 9月15日,宁德庄里村党支部书记周炳耀在抗击台风“莫兰蒂”过程中,为避免群众受到洪水威胁,在清理涵洞淤塞物时不幸落水,终年45岁。为了向英雄致敬,东南网特别策划推出专题《为了村民安全他献出了生命——追忆宁德庄里村党支部书记周炳耀》,全方位报道周炳耀先进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

专题开设“追忆英雄”“村民说”“媒体评论”“视频”等栏目,多形式、多角度报道周炳耀生平事迹,为网友还原一个真实、平凡而伟大的周炳耀。

专题还特别策划了“致敬·献花”栏目,通过点击鼠标,即可向英雄献花,方便网友寄托哀思。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名网友通过专题向周炳耀同志致敬、献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