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武夷山市委书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2 21:4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武夷山市委书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检查指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马必钢一行先后到武夷山景区、仙店工业园区、中洲加油站、“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以及交警大队、瑞祥烟花爆竹仓库、中心农贸市场等,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相关情况。(熊慎端)

荔城区委书记调研共建美丽乡村工作

12月2日,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调研共建美丽乡村工作,他先后来到黄石镇横塘村、凤山村、惠下村、拱辰街道西洙村、西天尾镇澄渚村等地,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共建美丽乡村工作,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镇街、村要在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并完善细节,建立常态保洁机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何晋生张郁周)

武平县长陪同调研文化旅游产业

12月2日,武平县长廖卓文陪同龙岩市政府调研组一行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当天,龙岩市政府调研组先后来到武平县十方镇黎明村文化广场、岩前均庆院、中山百家姓文化园、中山古街、县博物馆、梁野山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客都汇文创园等,详细了解武平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王发祥)

泉港区委书记、代区长部署年底工作

12月1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代区长颜朝晖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年底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强跟踪分析,强化监测调度,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争取年底前再供地、动工、投产一批项目,及时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多措并举帮助解决开工难、筹资难、经营难等问题,全力防控金融风险,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庄国辉)

漳平市委书记参加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12月1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前往所在选区赤水镇第一选区(赤水村)中心会场,与村民一起参加漳平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在投票站点,陈论生对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郑重投下神圣一票。他还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投票选举工作,并叮嘱现场工作人员,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我市人大工作的头等大事,务必要高度重视、从严把关、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陈淮)

华安县委书记代县长参加项目签约

12月1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东海参加两个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分别是沙建温泉旅游综合体项目、华特·九龙水镇项目。两个项目的顺利签约,将为华安县旅游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助推华安全域旅游新跨越发展。(陈佳平黄建和 李炳榕)

新罗区委书记、代区长召开大数据产业园规划建设推进会

12月1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委书记刘友洪、代区长陈金龙主持召开龙岩大数据产业园规划建设推进会。与会专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大数据产业园规划布局、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建设、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和讨论。(丘栋辉)

邵武代市长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12月1日,邵武市代市长丁贵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紧凑高效,共有11项议程,先后听取和研究调整城区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等事项,涉及民生、产业升级、小城镇建设等内容。(邓木华)

蕉城区委书记陪同省市领导调研

12月1日,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陪同省市领导调研蔡威事迹展陈馆、三屿围垦项目、西林学校项目,并就项目发展建设做好下一阶段部署和安排。(郑雨桐)

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专题调研项目推进工作

12月1日,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专题调研项目推进工作,先后前往武平工业园区察看宇田汽配智能升级改造生产项目、嘉喜不锈钢餐厨用品生产项目、世能科泰节能设备生产服务项目,并深入环城南路建设项目和丹井温泉修缮项目施工现场。(王发祥)

光泽代县长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12月1日,光泽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大建主持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中国生态食品城”战略定位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光泽发展再上新台阶。(高德运)

宁化县委书记调研畲乡建设工作

11月30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前往治平畲族乡,先后走访治平、高地、坪埔等畲族村,具体了解当地的设施建设、经济发展、农家书屋等情况,并与当地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提出畲乡建设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统筹推进,进一步发展高效、生态、特色农业,改善畲乡人居环境,全面提高畲乡生活水平。(赖全平)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