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长汀县委书记、县长到选区参加投票选举

2016-12-05 21:4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长汀县委书记、县长到选区参加投票选举

5日上午,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县长马水清到选区参加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严肃换届纪律;要强化宣传,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和参选率,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乡镇选举委员会要严密部署统筹安排,明确职责,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黄启元)

新罗区代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

5日,龙岩市新罗区代区长陈金龙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区政府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强化落实,推动新罗发展。(丘栋辉)

武夷山市代市长陪同调研品牌建设  

5日,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一行6人到武夷山调研地理标志品牌价值评价体系情况,武夷山市代市长林旭阳陪同到有关企业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就武夷山市申报地理标志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熊慎端 )

长汀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5日下午,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主持召开县委常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精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破重点难点,紧盯目标不放松,加快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落实好挂钩帮扶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并提前谋划好明年脱贫攻坚工作。(黄启元)

武平书记县长与选民代表见面交流

5日上午,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以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分别前往湘店乡湘洋村、民主乡林荣村与部分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在座谈会上,陈厦生、廖卓文各自介绍了个人经历与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各选民宝贵意见。(王发祥)

新罗区委书记调研创城工作

5日下午,新罗区委书记刘友洪前往南城街道兴晖社区、东城街道东宫下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社区要积极发动群众参与,结合社区实际和日常工作,多思考、多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度和满意度;要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要着力提升创建工作的效果,增强文明城区创建的吸引力和渗透力,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温连光)

诏安县委书记、代县长调研海洋经济

5日上午,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代县长洪泰伟带领有关部门及沿海乡镇负责人到该县梅岭镇高坑村、下傅村等地,实地考察了海上五台项目码头、旅游服务中心、水上游乐区、湿地公园等项目的选址,以及沿海大通道、滨海大道的建设情况,现场研究探讨梅岭发展布局,梳理滨海区域发展思路,为如何做大做强海洋经济“把脉问诊”。(吴楠沈乾生)

宁化县委书记参加委常委(扩大)会

5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余建地要求,全县各党委(党组)、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握新要求、凝聚发展共识,建设新宁化、实现发展升级,从严抓党建、强化发展保障,统筹抓当前、谋划发展思路,积极为全省大局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罗鸣)

永安市委书记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

5日,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主持召开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三明市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为推动永安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魏兴谷)

武夷山市委书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

4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等市领导走进街道社区、居民小区及汽车站、文化馆等文明窗口,对武夷山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进行检查。在温岭社区、营盘社区、下府洲社区、湖桃社区以及这四个社区各自管辖的部分小区,马必钢走进社区服务中心便民窗口和活动中心,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居民小区内的监控中心、消防设施、楼梯通道等进行查看;在市汽车站,查阅了乘客投诉记录本、意见薄,要求做到有投诉必有核实、有反馈。(熊慎端)

浦城县委书记参加“六五”普法表彰大会

4日,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参加该县“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表彰了“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七五”普法工作。周永和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法治宣传教育,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执行力和保障力,切实提升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创法治浦城建设的新局面。(吴勇君叶永仕)

荔城区代区长带队督查创城工作

3日,莆田市荔城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柯金国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区部分市场、路段等进行创城工作督查,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求马上落实到位。柯金国强调全区上下要努力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上级的创城考评。(朱崇飞)

建瓯市委书记、代市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日,建瓯市委书记丘毅、代市长周安有带领市委办、政府办、安监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了省道204线、校场路北段、一中扩建、东岳大桥、城建规划馆、云际山公园二期等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防护措施。(魏剑生)

永安市委书记主持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12月3日至4日,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主持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会上,蒋先东在听取了市处级分管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对明年工作的汇报后,强调此次会议与会人员都对明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准备认真,可以说是一次务虚不虚的会议,突出了问题导向。(魏兴谷)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