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永安市长参加新一届市政府全体会议

2016-12-27 21:0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漳平市代市长参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行动专题会

26日,漳平市代市长马勇参加该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行动专题会,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充分调动村内党员干部积极性,动员大家积极加入到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要采取网格化管理,建立镇、村两级机制,建立网格化打击网络;要优化信息系统,了解基层群众思想动态;要精准打击,加强技术侦查手段和力量,乡镇、部门及移动运营商、银行等多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要多管齐下,一方面鼓励农民工进城务工,妥善解决农民工子女就学、住房等问题,让农民进得来、住得下。同时,要加强项目储备建设,加快农村产业发展,帮助农村群众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条件。(陈俊毅)

永安市长参加新一届市政府全体会议

26日,永安市长陈文华参加新一届市政府全体会议。陈文华要求,做好今后五年工作,永安各级各部门要顾大局,增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盯重点,解难题,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要敢担当,讲团结,提升履职尽责战斗力;要重廉洁,做表率,树立勤政为民新形象,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力赶超。(陈莉莉)

漳浦县委书记县长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

27日上午,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戴平忠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和各位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尽心尽责依法履职,心系群众改善民生,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在攻坚克难中显身手,在履职尽责中展风采,在狠抓落实中当表率,树立人大代表新形象;要加强领导,各方支持,提升能力,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卢建有)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参加经济工作务虚会

27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务虚会,要求全县上下要聚焦“我家在景区”发展目标这一主题,着力攻坚“大基建”、“大招商”、“大产业”三大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环境整治持久战、重点改革深化战、民生保障关键战四场战役。(洪新瑜)

武平书记县长出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6日,武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发展和改革局工作报告和县财政局工作报告。会后,陈厦生、廖卓文分别参加乡镇代表团分组讨论,认真倾听代表发言,并与大家相互交流意见。(王发祥)

长汀县长安排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工作

26日晚,长汀县长马水清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2016年土地确权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指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一项做好事、办实事的工作,要立足实际,做好服务工作,要比学赶超抓推进;要严格督查,县监察局、效能办对没有按时序完成任务的乡镇部门要及时启动追责程序。(黄启元)

长汀县委书记县长调研名城建设

26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县长马水清调研名城建设,先后来到三元阁广场、卧龙书院、宝珠门广场、梅林大道、济川门等建设现场察看,指出长汀名城建设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做好绿化和景观规划,合理利用已建成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要强化管理,整合城市管理力量,规范执法,做好征迁工作、资产规划及业态规划,争取做一片成一片,提升名城品位。(黄启元)

长汀县委书记走访企业送温暖

27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来到开发区走访康博医疗、中意铁科、得力机电、承东纺织、富赞橡胶、闽兴汽车等9家企业,与企业经营者交流,主动征求意见建议,力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黄启元)

建宁县委书记参加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仪式

27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参加福建绿田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仪式。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莲子基地、科技研发、生产加工、线上线下销售、工业旅游、莲文化连锁店加盟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这是建宁继文鑫莲业之后,又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陈晓星)

蕉城区委书记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

27日,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带领带领区财政、住建、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芦坪路口、南漈公园、鹤峰路、报恩公园等地,实地调研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调研中,毛祚松要求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千方百计保质量,科学合理快推进,确保实事项目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切实改善市民生活、造福百姓。(李加进)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调研竣工项目

27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调研一批竣工重点项目,实地走访龙山社区“三旧”改造工程、大自然酒店、安然家居(一期)等一批竣工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市场前景以及项目当前运行中遇到的难题。(庄国辉林弘梫)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