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新罗区代区长主持召开“七﹒五”普法动员会

2016-12-19 21:3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新罗区代区长主持召开“七﹒五”普法动员会

19日,龙岩市新罗区代区长陈金龙主持召开法治新罗建设暨“七﹒五”普法动员部署大会,总结法治新罗建设和“六﹒五”普法工作,部署“七﹒五”普法工作。陈金龙指出,“六﹒五”普法期间,各级各部门紧扣全区中心工作,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开创了新罗区法治建设的良好局面。“七﹒五”普法期间,将是新罗区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推进落实,确保法治新罗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丘栋辉)

连城县委书记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19日上午,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参加在连城工业园区举行的天健医药进口药品分装项目开工仪式。生物医药是连城县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该县将在工业园区第三期设立生物医药专业园。天健医药是福建省首家引进进口原研药品的生产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整合相关资源引进全球独家和原研并具有国际专利的药品,在连城建立口服固体制剂、水针制剂和粉针制剂的生产线。(黄水林)

永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会议

18日晚,永安市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会议,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市长陈文华参加会议。会上,蒋先东强调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履行好责任义务;要统一步调,发挥好带头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互相宴请,不互赠礼品;要统一意志,贯彻好组织要求。(林丹)

长汀县委书记陪同调研全国“三下乡”筹备工作

18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陪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萍到长汀就“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筹备工作进行调研。张萍先后实地察看金仁大酒店、汀州大道沿线和客家母亲缘广场等地,现场办公,指出要认真组织,精心谋划,做好活动场地安排;要积极跟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充分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要立足“安全、有序”,明确责任,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确保全国三下乡活动成功举行。(黄启元)

永定代区长主持召开石材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会

18日,龙岩市永定区代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石材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德金视察洪山乡石板材污染整治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洪山、峰市、凤城石材行业与采砂捞砂行业的污染现状,对下一阶段石材与采砂行业污染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郑素梅李丹丹)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参加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

18日上午,尤溪县举行朱熹诞生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揭)牌仪式。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致辞,县长廖金辉主持了仪式。杨永生表示,尤溪县将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朱熹诞生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打造成朱熹后裔和世界朱子文化研究的专家学者寻根追思、学术交流的大平台,打造成亲情相聚、友谊传递、融合交流的大平台,打造成国家4A、5A级景区。 (邱慧敏 严士冬)

武夷山市委书记、代市长参加全委会

18日,武夷山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马必钢、代市长林旭阳等领导参加。马必钢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市委工作规则、市委关于强化担当尽责推动工作落实、市委关于市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等文件实施意见,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加快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熊慎端)

漳平市代市长陪同调研九龙江“河长制”工作

17日,漳平市代市长马勇陪同上级领导调研九龙江“河长制”工作,察看了南洋镇梧溪村污水处理设施、溪仔口大桥拱桥溪和佳顺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了解“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指出,要全面实施“河长制”,尽快进行体制、机制调整;要全面开展大整治,盯紧阶段性目标,治理好非法采砂、工业污染,处理好农村污水、城市污水;要全面织密“保障网”,避免“河长制”流于形式。同时,要建立固定的财政投入机制、联席会议制度、监管巡查制度、重大事项快速反应机制和隐患治理挂牌制度等;全面启动考核问责,实行末位约谈通报制和红、黄牌通报制。(陈俊毅)

宁化县委书记、代县长参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

16日,中共宁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宁化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县委书记余建地、代县长姚文辉出席会议,分别参加分组讨论,并听取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余建地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大会作报告。(赖全平)

永春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16日,永春县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邀请泉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童宝平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县委书记蔡萌芽主持报告会,会上就进一步抓好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学习,融会贯通、掌握精神;要抓宣传,大造声势、营造氛围;要抓转化,知行合一、展现作为。(林泉城)

光泽代县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6日下午,光泽县代县长赵大建到华桥乡吴屯村重点调研“党组织+企业+贫困户”的精准帮扶模式,要求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要特别注重强化党的建设,通过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引领和农村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精准脱贫、共同富裕的目标。(高德运)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