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南靖书记参加县工作通报会

2017-01-06 21:5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月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南靖书记参加县工作通报会

6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参加县工作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南靖县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指出2017年南靖县将大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农业富县”发展战略,以“三年三攻坚”为主线,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谢威)

泉港书记区长部署科技工作

6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全区科技工作大会,表彰自主创新企业和自主知识产权企业、个人,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立足石化特色,在化工核心技术、专有技术和循环经济、石化人才聚集等方面发力,打造石化科技先行区。(刘泽阳庄国辉)

建宁书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6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参加濉溪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集体约谈会,听取该镇问题自查汇报及需整改责任清单,要求全镇所有党员干部落细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实问题清单整改;强化执纪问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黄平柳)

华安县长推进生猪养殖污染整治

6日,华安县长陈东海参加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当前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九龙江北溪作为厦门的上水源地,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开展综合治理,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有效推进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陈佳平黄建和)

靖书记县长参加廉政会议

5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参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述责述廉汇报会。黄劲武强调,要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一手抓社会发展、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谢威)

尤溪县长调研文体广电出版工作

5日,尤溪县长廖金辉先后到县图书馆、体育运动中心和电视台,实地走访调研文体广电出版工作,强调各部门要以市场为导向,规划好“十三五”文化事业发展,突出“千年古县”“朱熹诞生地”等文化名片,深度挖掘文化资源,保护好文化遗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严士冬)

建宁书记主持脱贫攻坚会

5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盯紧目标,打好组合拳,抓紧抓实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强化责任,合力共进,确保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到位。(王华耀)

漳浦书记县长参加环卫整治活动

5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分组参加县城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戴平忠强调,要突出城区主干道、居民社区、学校、工厂企业等重点领域,确保生产生活垃圾及时清理清运;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对乱扔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加强劝导,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卢建有)

宁化书记县长参加全县经济工作会

1月5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县长姚文辉到场参加并讲话。余建地在会上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县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面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赖全平)

永定书记主持民主生活会

1月5日,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温贵雪)

漳浦书记检查古雷整岛搬迁工作

1月3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到古雷检查指导搬迁扫尾工作,要求各工作组集中力量,加快进度,从现在起到春节前这段时间扎实推进搬迁扫尾工作,要认真梳理遗留问题,加强群众思想引导,强力打击抢建行为,确保搬迁扫尾工作顺利完成。(薛敏灵)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