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上杭县委书记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2017-05-03 21:4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上杭县委书记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

为切实抓好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的整改、落实,5月2日下午,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来到旧县镇水东村、紫金山矿区、湖洋镇寨背村等地,就养殖业整治情况、矿山尾矿库情况、河道采砂整治状况等问题,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一一推进环保问题整改落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推进上杭县生态文明建设。(郑嘉雯)

上杭县委书记参加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5月2日上午,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出席上杭县“不忘初心跟党走火热青春献杭川”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与全县青年干部一起共同座谈,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情况,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勉励在座青年干部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克服困难,严于律己、端正作风。(郑嘉雯)

南靖县长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次政府常务会

2日,南靖县长钟科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次政府常务会。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山城镇兰谷小镇创建规划》,研究筹建南靖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制订南靖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基层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游雪慧)

南靖县长部署“河长制”工作及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1日,南靖县长钟科参加“河长制”工作暨环保督查迎检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中央环保督查为契机,针对上级通报的问题、自纠自查的问题、群众举报的问题,重拳出击、严整快整,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游雪慧)

浦城县委书记参加当地企业深交所上市敲钟仪式

3日9点25分,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参加上市敲钟仪式,并带领相关人员考察、学习深圳前海小区及基础设施建设经验做法。(王树瑜)

浦城县长调研考察丹桂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3日上午,浦城县沈晓文县长带领政府办、国土、住建等县直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临江镇,调研该镇丹桂特色小镇建设情况。沈晓文实地考察了临江镇的集镇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旅游资源挖掘等情况,并对丹桂特色小镇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吴勇君)

长汀书记检查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到县发改局,就2016年度该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督促每位党员领导干部争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要抓住“关键少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好最大政绩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把握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把握好首要责任和各负其责的关系,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江鹏)

长汀县长推进环保督察工作

2日,长汀县长马水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会议就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提出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强化迎检工作领导,传导、压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做到迎检工作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在行动上要积极配合,坚决服从中央督察组和省委、市委安排,主动对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调阅档案资料、问询谈话、现场察看等各项工作;在整改上要措施有力,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江鹏)

永定书记调研生态环保及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

2日下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洪山乡,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及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情况。他要求全区上下持之以恒地把生态环保工作抓实抓好,并充分认识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切实加快产业园建设推进步伐。(温贵雪)

永定书记参加区委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参加区委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王金福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有感恩的心,感恩组织、同事、家人;要有敬畏的心,敬畏权力、法纪、人民;要有责任心,对集体和个人负责;要有平常心,少计较个人得失,少些私心,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刘琦)

建宁县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察看了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项目、兴辉食品、三泉铝塑复合包装企业、文鑫公司等4家工业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陈晓星)

建宁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3日上午,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会议精神,听取县委常委、人大主任、政协主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照,筑牢初心,永葆人民公仆真本色;要对标看齐,担当作为,争做干事创业好楷模;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黄平柳)

泉港区委书记推进石改工作

3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率队开展石结构房屋片区改造调研工作,实地走访界山镇东张村、玉山村片区及涂岭镇下炉片区等石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石改工作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谋划资金拼盘、政策整合、项目谋划的有效措施,把石结构房屋成片改造和零星改造有机结合起来,交流借鉴各地创新做法,探索和推广一批可学可复制的模式。(林弘梫庄国辉)

泉港区长召开人口计生工作推进会

2日,泉港区长颜朝晖组织召开人口计生工作推进会,总结该区2016至2017计生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人口计生工作有关事项。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妇幼保障工作水平,全面支持计生家庭发展,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失衡问题,深入开展计生政策宣传引导,加大计生创新力度,稳定计生基层队伍,推动计生工作从“重管理”向“重服务”转变。(林弘梫庄国辉)

泉港区长召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

3日,泉港区长颜朝晖组织召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专题会。他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加大跨区域、跨行业打击力度,定期开展集中公开曝光行动,有效遏止电气领域重大火灾事故多发态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林弘梫庄国辉)

周宁县长参加全县机关效能工作会议

2日,周宁县长黄桂诚收听收看全省机关效能工作视频会并召开全县机关效能工作会议。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提升服务效能;强化导向,加强绩效管理,主动服务企业,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许孙月)

漳平市委书记进行专题调研工作

3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专题调研漳平钢铁、木竹产业园建设工作,分别察看了解钢铁产业园和木竹产业园用地、用水、用电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引进等工作情况,并就加快项目推进、做好产业园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等提出要求。(陈俊毅)

平和县委书记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3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参加该县基础设施组团PPP项目开工仪式。平和县基础设施组团PPP项目是该县首个采取PPP模式推进的项目,总投资6.2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包括5个子项目,项目合作期10年。(卢晶津)

光泽县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日下午,光泽县长赵大建到鸾凤乡崇瑞村、油溪村调研,了解贫困村和贫困户收入情况、致贫原因、产业发展和脱贫计划等,与乡、村干部探讨脱贫对策。他要求乡、村干部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特别是利用好现有的资源选准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带动农户增收脱贫。(高德运)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