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福安市委书记调研城乡环境提升情况

2017-06-01 20:2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福安市委书记调研城乡环境提升情况

6月1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城北街道、城南街道和阳头街道调研城乡环境提升等情况。他指出,街道领导干部要转变思想观念,有做好城市管理的大视野。要提高服务质量,解决好群众合理需求。要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列出清单,使城乡环境有质的提升。(李莹 何小丽)

永定区委书记主持召开开发项目总评规划汇报会

1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永定红石材综合开发项目总评规划优化设计汇报会,听取项目规划优化设计方案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务实干、抓紧干、创新干,切实加快永定红石材综合开发项目推进步伐。(温贵雪)

永安市委书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6月1日上午,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深入贡川镇检查指导防御暴雨有关工作,他先后来到双峰、洋峰、张荆、龙岭等村,查看防汛物资储备。他强调,一要确保干部在岗在位,加强值班巡查;二要提前转移危险地带群众,及时妥善组织应急救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林丹忠诚)

长汀书记调研学校基层党建工作

6月1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前往长汀职专、龙宇中学、实验小学等部分学校,专题调研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着力解决学校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完善学校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着力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办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江鹏)

尤溪县长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

6月1日上午,尤溪县长廖金辉到县气象局和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雨情汛情,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全面落实预报预警、值班报道、动员组织等责任,精准有效地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在建工程安全防范、城乡积涝防范、水库安全度汛等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全县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安全度汛。(邱慧敏)

泉港区长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泉港区长颜朝晖率队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实地走访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和星校区、特殊教育学校、实验幼儿园等地,参加“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同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林弘梫庄国辉)

福安书记到甘棠镇与基层干部交流

5月31日晚,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赴甘棠镇,了解班子成员对该镇建设发展的认识和思路,共同探讨发展的措施和办法。他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用好“一强三比两挂钩”机制,凝聚基层工作合力;要树立一线培养选拔干部的导向,提振干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精气神,形成比学赶班超氛围。(何小丽 李莹)

长汀书记调研项目工程建设

5月31日下午,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重点项目工程和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廖深洪一行先后前往易地扶贫搬迁麻陂集中安置点和师福安置点,319国道麻陂至城关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及医疗器械园区道路工地,检查了解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并解决施工工程中遇到的部分困难和问题。(江鹏)

长汀县长陪同调研水系连通项目建设

5月31日,长汀县长马水清陪同省水利厅副厅长厉云,就中央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表示,长汀县将认真抓好施工的组织安排,根据进度组织施工力量,倒计时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中央水系连通项目顺利实施。(江鹏)

新罗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31日,新罗区委书记何明华,区长陈金龙来到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凤凰小学,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小学生代表和教师,向广大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丘栋辉)

宁化县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5月31日,宁化县长姚文辉带队深入城区和部分乡镇,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他要求,要严明防汛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防汛值班,保障畅通的联系渠道,做好防汛物资的保管和维护工作,强化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防御地带巡察,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罗鸣)

南靖县长参加茶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

5月31日,南靖县长钟科参加该县茶叶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树立茶产业发展新理念,打造茶产业发展新格局,着力提高南靖茶叶的品牌效益。要充分发挥新一届茶叶协会的作用,当好参谋助手,积极示范带动,做好品牌推广,树立良好形象,助推南靖茶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游雪慧)

漳平市委书记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5月31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到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听取了漳平今年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察看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并就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提出要求。(陈俊毅)

连城县委书记调研工业企业

5月31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赴新泉镇、庙前镇调研工业企业、项目,先后察看了新泉电冶厂、新宏达矿冶、泰鑫金属材料、庙前金属炉料厂、牡丹亭运动用品、台迈三略制药、新奥生物科技、兴龙新能材料、绿之缘高塔肥业等企业和新宇钢构装配式建筑项目、华裕天恒钕铁硼项目。(黄水林)

秀屿区区长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莆田市秀屿区委副书记、区长蔡晃带领区府办、区教育局、区妇联和笏石镇政府的主要领导,来到秀屿区笏石中心小学,亲切看望慰问了该校师生,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吴志军)

平和县长与师生共庆儿童节

5月31日,平和县县长吴丁顺来到平和县实验幼儿园、新星幼儿园、育英小学分校等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大家共度儿童节。吴丁顺一行还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卢晶津)

漳浦县长调研石榴镇特色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园区

5月30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石榴镇特色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园区,调研论证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工作。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中央一号文件,积极探索“田园综合体”发展模式,大力引进和培育现代农业市场主体,深化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薛敏灵)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区委常委会

5月28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四届区委常委会第31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36次会议等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刘泽阳庄国辉)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