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尤溪书记县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7-05-24 20:5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泉港区长参加全区城建工作会议

24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参加全区城建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城市建设,推进城市形象不断提升,突出抓好城市交通线、生态景观线、文化旅游线等项目,加快投资进度,把握征迁环节,盯紧挂牌督办,提高城市定位标准,努力打造产城融合新城。(庄国辉)

尤溪书记县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4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上,传达贯彻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精神。他强调要突出学和做,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争做“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的党员;要突出上和下,上要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下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突出查和改,用好督查“指挥棒”,推动真学实做,并建立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邱慧敏严士冬)

泉港区长推进石化园区安全控制区建设

23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开展石化园区安全控制区建设工作调研,与指挥部干部交谈,了解工作进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他要求各片区指挥部要继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安征迁前期工作,为即将启动的测量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关心爱护干部,充分调动干部参与、奉献安征迁的工作积极性。(庄国辉)

永安市长参加福建水院永安分院揭牌仪式

23日上午,永安市长陈文华参加永安市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永安分院揭牌仪式。他代表永安市人民政府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郑继涛王亮 )

光泽县委书记县长调研项目工作

23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县长赵大建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圣农小镇、体育中心、数字影院等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圣农小镇等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数字影院等竣工项目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力争尽早投入使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高德运)

宁化县委书记参加支部廖俊波先进事迹学习会

23日晚,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他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热潮,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弘扬务实担当作风;县委办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对照年初明确的各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抓好督查落实,确保半年“双过半”、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如期实现。(张丽勍)

永定书记听取土楼旅游及红色特色小镇建设专题汇报

23日下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土楼旅游资源布局规划及综合开发利用、永定金砂红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抓好规划、抓实产业、突出创新,以务实的思路和举措,扎实推进土楼旅游资源布局规划及综合开发利用、永定金砂红色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温贵雪)

福安市委书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2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深入松罗乡,就推进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开展调研,并召开基层干部座谈会,与松罗乡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措施。(何小丽)

龙海市委书记指导“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

23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到东园镇检查指导“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察看厚境富美乡村、埭美古村生态水系和泡吧食品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郭高杰)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