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德化县长带队参加“创新变革与转型升级”研修班

2017-05-23 21:1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3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德化县长带队参加“创新变革与转型升级”研修班

23日,德化县“创新变革与转型升级”第二期研修班在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圳)正式开班。德化县长刘德旺带领乡镇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优秀人才等80多人参加了该研修班。(李宏图)

蕉城区委书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3日,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分别走访了上金贝省级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金涵乡亭坪村、蕉南街道荷园社区、蕉城区人民检察院等地调研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他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深入探索党建基层治理模式,以党建为龙头牵引,把基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工作、社会管理等结合起来,通过党的作用发挥推动和保障基层治理各项工作开展。(李加进)

永定书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3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参加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要求进一步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他强调,要提升认识,增强思想自觉;要学深悟透,加强思想教育;要立严规矩,抓实基层支部;要知行合一,服务中心工作;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刘永良)

德化县委书记听取党群口党建工作汇报

23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听取党群口相关单位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夯实基层基础,凸显特色亮点,要有长计划、短安排,明确基本工作要求,以项目化的方式、线路图的思维推进基层基础工作;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自加压力,力争上游;要深化“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林婉清)

建宁县委书记县长参加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

23日上午,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县长陈显卿参加“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6.2亿元,涵盖产业转型、现代农业及民生事业,对进一步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和活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黄平柳)

永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揭牌仪式

23日,永安市人民政府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永安分院揭牌仪式在永安职专举行。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市长陈文华与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同为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永安分院揭牌。双方还就今后的合作意向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换了意见。(魏兴谷)

上杭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23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要借此表彰英雄模范的契机,推进“暖警、强警”工程,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红心警队。

永定书记调研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22日下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抚市、龙潭等矿区乡镇,调研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摒弃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制度、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生产安全。(温贵雪)

新罗区区长调研督导煤炭安全生产工作

22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区长陈金龙前往东城、曹溪街道,先后实地察看了东宫下圣王庙高岭土无证硐矿点、大盂顶煤矿,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安全措施等情况。调研中,陈金龙要求,安全无小事,全区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进行安全把关,推动企业有序生产。(丘栋辉)

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22日上午,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石榴、大南坂、盘陀等地,调研列入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项目的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突破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全市竞赛活动中争先创优。(薛敏灵洪锦城)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