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连城县委书记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2017-06-06 18:1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连城县委书记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6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到县一中考点调研指导高考备考工作,认真查看视频监控室,听取关于今年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他要求,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交通、食宿、卫生、安全等方面监管,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舒心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顺利进行。(陈析兴)

泉港区长巡视高考考点

6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带领教育、卫生、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到泉港一中就高考考点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巡视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保障好高考期间饮食安全;要确保各考场实现电子监控全覆盖、无死角、无黑屏;要做好考场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庄国辉)

华安县委书记调研新小商品市场建设 

6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到新小商品市场建设开展现场调研。他要求,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抢抓当前天气利好时机,增加施工班组,进行场地地面硬化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店面主体结构在15日前完成。(唐小玲詹艺冰)

上杭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形势分析会 

6日上午,上杭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县域综合治理形势分析会,县长王波参加会议。会上,县纪委、县委办等十余个部门(乡镇)一次汇报了相关工作,与会县领导针对具体问题做了发言、指导。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突出问题导向,抓准、抓深、抓紧具体问题,严格压紧压实责任。(郑嘉雯)

永定书记到惠州考察招商

5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带领商小分队前往广东省惠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了惠州市锦升实业有限公司、察惠州市百盛纸品包装有限公司,推介永定的产业概况、资源优势和服务环境,并与客商签约了锦升塑胶制品生产、百盛纸品包装生产线等2个项目,总投资1.73亿元。(刘永良)

上杭县委书记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5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参加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兴证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作主题为《借助资本市场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专题讲座。该讲座对如何借助资本市场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作了很好的分析与解读,并结合上杭县经济和产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郑嘉雯)

建宁县委书记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约谈会

5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召开乡镇党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约谈会。他要求,各乡镇党委书记要保持政治定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挺纪在前,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要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陈晓星)

龙海市委书记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5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到省道208复线、龙江大道等项目点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他要求,要抓好项目沿线规划管控,与城市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要全力推进征迁扫尾,抢抓施工时间,确保项目时序进度;要进一步完善项目绿化方案,提升道路形象和品位。(蓝腾周志荣 连拾麒)

荔城区区长检查高考工作准备情况

5日,莆田市荔城区区长柯金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莆田四中高考点检查高考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考点的监控调试、试卷保密、外语听力设备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周密组织,增强服务,做好考场周边噪音控制、考生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朱崇飞张郁周)

漳平市委书记市长参加项目合同签约仪式

5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市长马勇参加该市国省干线联六线漳平芦芝至和平段公路工程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见证这一重要交通项目正式签约。据悉,国省干线联六线漳平芦芝至和平段公路工程,起点位于桂林街道厚福村,终点位于和平镇和平村,路线全长10.187公里。(陈俊毅)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