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浦城县长看望慰问廖俊波父母

2017-07-18 20:5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浦城县长看望慰问廖俊波父母

18日,浦城县长沈晓文到管厝乡看望慰问廖俊波的父母,详细询问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用心听取两位老人讲述廖俊波同志的成长历程,感谢他们为党培养了一位好干部、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为浦城增了光,还特别叮嘱管厝乡的工作人员要用心照顾好两位老人家。(王树瑜)

德化书记参加学习教育专题会

17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梁玉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大家进行思想交流。(李宏图)

龙海书记检查精神文明建设

17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到榜山、浮宫、东园等乡镇现场办公,检查富美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郑隆松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日常管理水平,加强乡村绿化美化,进一步打造文明、优美的人居环境。(龙闻)

福安书记市长推进城市新区建设

17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带领检查组赴溪北洋新区,实地察看福安一中新校区、奥体中心、附小等重点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查找症结,不遗余力全面推进新区开发建设,加快打造产城融合、生态文明、宜业宜居的新城区。(何小丽)

长汀县长调研生态猪场选址事宜

17日,长汀县长马水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河田镇车寮村、三洲镇戴坊村、濯田镇羊赤村调研生态猪场选址事宜,要求各相关部门提前对预选地块进行GPS定点并调取土地规划图,将相关资料整理好;加强协调对接,着力加快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江鹏)

漳浦书记现场办公解难题

17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建设、安监、交通、商务、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到长德商贸城现场办公,破解影响项目进度的征迁问题,为项目加快推进除扫障碍。(薛敏灵蔡张杰 陈国财)

连城书记参加两岸青少年棒球邀请赛

18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参加在连城举办的首届海峡两岸“冠豸山杯”青少年棒球邀请赛开幕式。本项赛事旨在以“球”结缘,促进海峡两岸青少年互动交流,吸引了来自台湾彰化县少年棒球队、金门县小学棒球队和连城实验小学棒球队、莲冠联队,共80余名小球员参加。(黄水林)

上杭书记参加古田派出所先进事迹报告会

14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参加“人民满意派出所”古田派出所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县长王波出席。报告会上,报告团的六名成员以亲身经历、鲜活事例、质朴语言、感人故事讲述了古田派出所全体民警“传承红色基因、构建红土警务、打造红心警队”的英模事迹。(黄旭)

福安书记接待群众来访

15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在市教师进修校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谢再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深入基层了解群众诉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群众观念,善于换位思考,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李莹)

永安书记市长推进金融改革

17日,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永安市长陈文华参加全市“福林贷”“福田贷”金融改革现场推进会,参观小陶镇五星村“福林贷”和五一村“福田贷”试点村,要求有效推动全市林改持续深化和农村土地经营权、农业资产金融改革,以惠及更多农民群众。(郑继涛)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