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浦城县委书记县长组织召开联席会议

2017-08-25 20:2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浦城县委书记县长组织召开联席会议

25日上午,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县长沈晓文组织召开了浦城县委、县政府与荣华山产业组团的联席会议,共同协商解决组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组团加快发展。会上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浦城县与荣华山产业组团“一盘棋”的思想,主动靠前服务,群策群力,落实责任。(吴勇君)

福安书记调研乡村建设工作

25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赴穆云畲族乡里楼村、燕窝村等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他强调,村干部、致富能人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因地制宜引进优势产业,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树立勤劳致富的理念,引导群众克服“等、靠、要”思想,带动农民增收。(何小丽)

连城县委书记调研工业园区企业

25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调研工业园区企业,先后察看了金利泰食品、东燃生物质能供热、泰尔光伏材料、赛特新材、邦威塑料包装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贴心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黄水林)

建宁县委书记主持召开教育“补短板、提质量”调研座谈会

25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主持召开全县教育“补短板、提质量”调研座谈会,落实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了解该县教育工作的薄弱和短板。他要求,城区教育和农村教育要因地施策,各有侧重点;治标与治本要同步进行,留住优质生源,提高自身的教育质量。(黄平柳)

永定区长参加百日行动项目点评会

25日下午,永定区长陈荣水参加百日行动项目点评会。他强调,关于“开放”和“放开”,目光要长远,格局要放大,机遇要把握;关于“务求”和“实效”,要抓招商、抓项目、抓进度;关于优化环境,要敢于担当、保障要素、注重落实。(刘琦)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会见考察团一行

24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会见福建投资集团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泉港区表示,将从实业、金融两个方面对相关项目进行梳理对接,寻找契合点,促成项目落地。区内相关部门也将提供真诚优质高效的服务。(刘泽阳庄国辉)

连城县委书记走访挂钩县人大代表

24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走访挂钩县人大代表,实地一一走访挂钩5位县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做出详细回答。他指出,人大代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要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人民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积极建言献策。(陈析兴)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赴溪北洋现场办公

24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溪北洋新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谢再春指出,要进一步研究幸福学习小镇等民生补短板项目,抓紧启动实施标准化厂房项目,确保进溪北洋大道、令之大道等道路工程建设今年年底贯通,不断展现新区建设发展形象。(李莹)

上杭县委书记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

24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一行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先后察看该县城区内道路改造、交通秩序、小区管理、公益广告刊播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对标要求,精准发力,对照测评体系,细化问题,一一落实;要持续跟踪,常态长效,强化文明创建成果,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创建氛围。(黄旭)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