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福安市长慰问一线干警

2017-07-27 20:14: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福安市长慰问一线干警

27日,福安市长叶其发率队先后到莲池、汽车站等岗亭,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干警,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并送上清凉解暑慰问品,希望广大干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战高温、斗酷暑,加强值守执勤,确保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安全出行。(何小丽)

建宁书记召开集体约谈会  

27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第一次集体约谈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深化认识;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要强化举措,精准监督;要严肃执纪,问责到位;要抓好落实,切实以严明的纪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陈晓星)

泉港区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7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带队慰问城区驻军部队,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尽力为部队排忧解难,更好地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在双拥共建上创造新的成绩,希望驻地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地方建设。(庄国辉)

宁化书记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27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以“牢记责任 守住底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为该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扶贫领域廉政党课。余建地要求,切实增强护航精准扶贫使命感,准确把握扶贫领域案例特点,扎实筑牢抵御腐败的纪律防线,落实精准监督,确保脱贫实效。(张丽勍)

永定书记主持区委议军会议

27日,永定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2017年度区委议军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落实;强化使命意识,全面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强化大局意识,持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强化担当意识,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各项工作。(温贵雪)

平和书记县长参加项目投产启动仪式

26日,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县长吴丁顺参加戎堃军用后勤保障设备项目投产启动仪式。郭德志指出,该项目是平和县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十五评比”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平和将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和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卢晶津)

长汀书记主持月谈会

26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主持召开第6次乡镇党委书记月谈会,主题是“提升‘生态党建’品牌,抓好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工作”,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抓好作风,从严从实抓问题整改,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江鹏)

漳浦县长调研安置房和征迁工作

26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绥东花园安置房项目建设及江滨北岸征迁工作,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目前,绥东花园安置房项目的18栋高层住宅已经全部开工,进度最快的7号楼将率先在7月底封顶。(薛敏灵蔡张杰)

武夷山书记督促水美城市项目建设

26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到水美城市建设项目(马场洲湿地公园)施工现场指导督促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这是他三天来两次到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综合农场与市水利局、工程施工方进一步密切配合,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熊慎端)

南靖书记县长推动传统村落保护

25日,首届“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国际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仪式在南靖县土楼景区怀远楼前召开,县委书记黄劲武就南靖县情和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的主要工作经验、做法作详细介绍。(谢威)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