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永安书记调研精准扶贫

2017-07-24 20:1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永安书记调研精准扶贫

22日,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到青水畲族乡沧海畲族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户,考察精准扶贫项目,要求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要推进扶贫政策落实,切实让贫困户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郑继涛)

寿宁书记到屏南县考察学习

21日,寿宁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前往屏南县考察学习其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工农业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强调相关负责人要有针对性地学习借鉴,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和方式,寻求加快发展的新路径。(吕铭丹)

永定书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1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西溪、仙师、峰市等乡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察看农村党员“三亮”(亮身份、亮承诺、亮职责)及党员设岗定责情况,听取“做合格党员一句话承诺”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介绍,了解“党支部理事会”管理模式的经验做法。(刘永良)

尤溪书记为电视台影视研发基地挂牌

23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到县广播电视台参加“中国市县电视台影视研发基地”挂牌仪式,并致辞表示,尤溪广播电视媒体人要唱响主旋律,讲好尤溪故事,融入尤溪发展“全域旅游”,打造旅游文化强县的大潮,在县域宣传思想文化和媒体产业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严士冬)

浦城县长在闽江防洪堤现场办公

21日,浦城县政府县长沈晓文带领县国土、规划建设、交通、水利、工业园区等部门负责人,顶着烈日,来到闽江防洪堤(浦城县万安段)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防洪堤建设涉及到的万安村道路建设、浮桥下水坝修复、征地等问题。(王树瑜)

漳浦县长到宁夏海原县考察

继福建省人民政府组织到宁夏进行对口帮扶工作之后,7月17日至18日,漳浦县政府县长黄庆华带领县财政局、绥安镇和大南坂镇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到对口帮扶县——宁夏中卫市海原县开展帮扶工作,力促帮扶项目深化有效。(薛敏灵赵弘)

永安市长部署征兵工作

24日,永安市长陈文华参加全市征兵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征兵任务,做到征集重点突出、执行标准从严、优抚优待落实、廉洁征兵过硬,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更大贡献。(陈莉莉)

福安市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4日,福安市长叶其发带队前往南京军区福安房管分局、边防大队等驻军单位,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驻韩官兵继续关心福安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平安建设;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何小丽)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