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经济 > 正文

福建启动新一批62个重点技改项目 总投资136亿元

2017-09-05 09:00:59 谢充灵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昨日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近日我省启动了新一批62个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达136亿元,涉及轻工、食品、电子、石化、建材等行业。

此次技改项目涵盖了总投资42.2亿元的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植物工厂产业化技改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福建唐源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差别化、功能性锦纶纤维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福建安洁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热风非织造布二期项目”,以及福建京福海洋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百威英博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福建汉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化工(漳州)有限公司、福建省石狮市通达电器有限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总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