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永定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区十七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

2017-12-28 19:3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永定区委书记区长参加区十七届人代会第二次会议

12月28日,永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参加会议。陈荣水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大会号召,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刘琦刘永良)

光泽县委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作动员报告

28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为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作动员报告。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本县实际,找准学习的切入点、着力点,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谱写光泽绿色发展的新篇章。(高德运)

漳浦县委书记参加县政协会议

12月28日,政协第十四届漳浦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绥城隆重召开。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注重政协参政议政成果的研究、吸收和转化,为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提供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薛敏灵蔡张杰 陈丽萍)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人大二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28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参加福安市十七届人大二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福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福安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福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还宣布了大会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小丽津慧 祖辉)

泉港区委书记推进社区治理工作

28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组织召开社区治理工作专题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既要围绕群众需求创新工作举措,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完善群防群治的工作网络,又要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引导社区居民尊纪守法、明礼诚信、互帮互助、和睦共处,形成团结友爱、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林弘梫)

永定区委书记区长听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

27日至28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先后来到永定区 “两会”部分团组,听取并记录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坚持与区委、区政府同向同行、同心同德,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地为永定发展建言献策。(刘琦)

漳浦县长黄庆华调研指导龙湖公园项目建设

12月27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建设中的龙湖公园,调研指导公园建设工作。黄庆华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湖公园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解决项目规划推进中的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薛敏灵戴裕辉)

建阳区长主持首届建本文化学术研讨会

27日,建阳区长魏敦盛主持首届建本文化学术研讨会。他要求,充分挖掘建本深厚的印刷文化内涵,弘扬“图书之府”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保护和发展我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做好建本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工作。(邓雪)

上杭县长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27日,上杭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上杭县长王波出席会议,并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他回顾了该县2017年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并参加部门乡镇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听取代表的意见与建议。(黄旭)

漳浦县委书记县长参加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2月27日,漳浦县举行全县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等出席仪式,副县长蓝主保主持签约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当天现场共集中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335.9亿元。(薛敏灵 柯国伟)

尤溪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县人代会

27日,尤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生主持召开会议,县长廖金辉作《政府工作报告》,并到相关代表团听取政府、计划、预算三个报告及决议草案的审议意见。(洪新瑜苏春凤)

福安市委书记市长参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27日晚,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参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贵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李莹)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参加人大会议

12月27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区第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颜朝晖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成效,部署下一年工作任务和目标规划。会议强调要以“石化筑高地、融合建新城、生态立样板、共享奔小康”为主线,奋力开创“三个率先、三个泉港”发展新局面。(刘泽阳)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参加人大分组讨论

27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参加区第四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分组讨论,走访镇(街道)和区直代表团,审议、讨论政府工作、计划、预算报告,强调要着眼未来,结合各镇区位优势特点,多提有利于泉港发展的好意见,并就提出的教育发展、乡村振兴、改善交通等建议与人大代表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刘泽阳)

武平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27日,武平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参加会议。他们表示,近年来武平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与全县人民努力奋斗、广大代表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希望广大代表更加积极履职、扎实工作,在实现武平政治上清风正气、生态上山清水秀和经济上活力迸发上发挥更大作用。(王发祥)

光泽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县人大十七届二次会

26日至27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县长赵大建参加县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号召各位代表及全县人民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实现光泽绿色发展、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高德运)

永定区长主持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

26日,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他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要在“认识、措施、力度、统筹”上下功夫,抓紧补缺补漏、全力冲刺。要处理好目标冲刺与争先进位的关系,重点突破与均衡推进的关系,年终考评与岁首“开门红”的关系。(刘琦)

武平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26日,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参加武平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并一起分组讨论。他们表示,一年来,县政协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有为有位、务实高效,成绩显著,希望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善于参政议政、敢于建言献策,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武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发祥)

漳浦县委书记县长参加2017年议军会

12月25日,漳浦县委召开2017年议军会。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县长黄庆华等出席会议。戴平忠指出,今年漳浦县围绕践行“中国梦、强军梦”,全面落实市委议军会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优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相互进步、相互协调。(薛敏灵)

漳浦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12月25日,漳浦县长黄庆华主持召开县政府2017年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报告、关于开发建设漳浦万人海鲜广场产业综合体的报告、关于开发建设漳浦虎炉坑水库乡村旅游项目的报告,以及关于天福医院项目有关情况的报告等事项。(薛敏灵)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