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华安县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7-12-14 20:2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华安县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2日,华安县长陈东海到华丰镇半山村、良埔村、大燕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就精准扶贫工作展开调研。陈东海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和实际困难。(唐小玲黄建和)

光泽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

14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水美城市”建设等事项,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指示精神,认真查找本县各级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抓好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高德运)

武夷山市委书记参加驻村蹲点干部座谈

14日,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出席武夷山市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他肯定了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能围绕“找好一条路子、带好一个班子、建好一个机制、打好一个基础、收获一份成长”的“五个一”目标,在夯实农村基层基础,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农村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熊慎端)

连城县委书记参加第五批省市派驻村干部座谈会

13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参加第五批省市派驻村干部座谈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选派优秀干部到连城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派驻干部主动融入连城发展,助力连城发展。(陈析兴)

武平县委书记调研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

12日,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前往武平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科技孵化器项目加快发展,注重规划、合理布局,提高土地使用率,强化服务与招商引资并重,切实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王发祥)

龙海市委书记检查扶贫工作

11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到程溪镇检查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支持农村产业发展,落实企业结对帮扶,解决群众就业问题,带动群众增收脱贫。(龙闻)

永定区委书记调研冬季农业生产工作

13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仙师镇调研冬季农业生产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冬季农业生产工作的指导,做好冬季管护各个环节,全力抓好服务农业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冬种作物高产优质。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不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农产品附加值,让特色产业成为富民产业。(刘琦)

建宁县委书记县长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14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出席建宁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并作报告,建宁县长陈显卿主持开班仪式。郑剑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做好表率,重点做到学习更深、宣传更活、作风更实。(陈晓星)

长汀县委书记主持务虚会

13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主持召开县委、县政府2018年工作务虚会,围绕“新时代、新发展、新作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明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奠定行动基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明确目标定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四要强化工作保障。(江鹏)

漳浦县委书记参加全省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推进视频会

13日,全省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推进视频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总结推广军门社区等单位在社区治理中形成的好经验好机制好做法。(薛敏灵陈丽萍)

尤溪县长参加尤商大会工作总结会

14日,尤溪县长廖金辉参加首届尤商大会工作总结会,向参会的先进工作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他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商会建设、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实,进一步打响尤商品牌,激发尤商建设家乡的热情,推动尤溪经济社会发展。(邱慧敏严士冬)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