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德化书记县长参加党建工作会议

2018-03-16 18: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德化书记县长参加党建工作会议

16日,德化召开全县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各项工作,县委书记梁玉华、县长刘德旺参加会议。梁玉华表示,各党委部门要以全县党建工作的上水平、创特色、出亮点,引领带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投身现代化世界瓷都的发展实践,共同推动德化赶超跨越发展。(王双季 许华森)

光泽县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16日,光泽县长赵大建到止马镇亲睦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了解产业带动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各村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方式,用好用足各项精准脱贫政策,特别要注重发挥农村各种合作社的龙头作用,有效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脱贫。(高德运)

蕉城书记调研重点项目

16日,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带队前往多个项目现场,就蕉城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开展调研。毛祚松指出,各级部门要成立专项小组,加强沟通协调、推进落实、指导服务和信息反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科学施工,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张中尧)

漳浦书记调研交通建设工作

16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就县城区“断头路”打通工程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先后深入府前街、金鹿东路、印石中路等3处“断点”,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充分了解道路施工过程中所涉及的土地征收、房屋征迁等具体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遗留问题和困难。(薛敏灵 洪锦城)

上杭县长主持财政税务审计统计工作会议

16日,上杭县长王波主持召开财政税务审计统计工作会议,提出一要提升财政收入质量、加强科学管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二要全面完成今年统计任务、深入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落实好统计改革;三要牢固树立审计理念、切实抓好审计整改、注重提升成果应用。(邓婕婕)

德化书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1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带领调研组到德化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书记梁玉华陪同调研,表示要健全机制,完善管理,强化基层党员队伍建设;要突出特色,活化载体,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工作水平;要全面推行基层党建项目化管理,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工作。(李宏图)

上杭书记县长参加中心组学习

16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县长王波参加县委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此次学习会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韧以《家风、政风、国风》为主题作报告,多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家风建设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如何让家规家训发扬光大”提出了对策建议。(黄旭)

尤溪县长调研社区工作

16日,尤溪县长廖金辉到城关镇水南、西街等社区了解社区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社区办公活动场所不足、工作经费紧张等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社区工作者,推进社区规范化建设;要求社区工作者不断创新方式,给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服务。(严士冬)

尤溪县长参加新行政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16日,尤溪县长廖金辉参加新行政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并揭牌。在了解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环境、审批服务事项进驻、人员配备、服务流程等相关情况后,要求行政服务中心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严士冬)

漳浦书记指导县委成立纪念活动

15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再次来到马坪镇,检查指导漳浦县委成立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指出要把活动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重点,以实际行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要切实保护好红色遗址,运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薛敏灵)

泉港区长推进计生工作

15日,泉港区长颜朝晖参加区人口计生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度工作并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抓重点补短板,针对人口计生工作仍然存在着常规工作基础不牢、打击“两非”案件取证困难等问题,更好地形成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刘泽阳)

尤溪县长参加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15日,尤溪县举行“五比五晒”重点项目第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县长廖金辉参加仪式并宣布15个项目正式开工。据了解,当天开工项目中,产业性项目11个、非产业性项目4个,涉及能源、农业、工业、社会事业、城乡建设、旅游、房地产等领域,总投资12.6亿元。(邱慧敏)

上杭县长参加规划委员会

15日,上杭县长王波参加该县2018年度第一次规划委员会议,学习《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市规划委员会制度的指导意见》,要求及时提炼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城市规划建设的长效机制;要提升设计方案,将生态环保理念充分融入城市规划设计中,着力打造城市规划建设精品。(黄旭)

武平书记调研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工作

14-15日,副省长李德金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武平调研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陈厦生陪同调研,实地察看了武平县林权服务中心、梁野仙蜜养蜂专业合作社、“全国林改策源地”捷文村等,并与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深化林改大计。(王发祥)

永定区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14日,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全区交通运输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亮点和2018年工作计划及项目规划等情况汇报,要求统筹安排、深化前期、保障要素、加强管理,奋力开启交通运输事业新征程,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刘永良)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