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聚焦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体验“数”的奇幻漂流

2018-04-22 07:13:11 蔡秀明 陈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瑶 陈晖  

《“数”的奇幻漂流》专题页面。点击图片可浏览H5

东南网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 陈勍)4月22日至24日,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举办。

18年前,“数字福建”推出,深刻影响了福建发展。18年来,福建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如今,福建省信息化综合指数、互联网普及率、两化融合水平、数字经济总量均居全国前列,呈现出“处处相连、物物互通、事事网办、业业创新”的良好态势。

“数字经济”已然登堂入室,它是如何改变着福建经济社会的发展方式和老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呢?快跟着“数宝”来体验一下吧。电子政务怎样惠民?智慧家居如何便民?数字经济如何利民?智慧生活还有多远……“数宝”的奇幻漂流将一一为您呈现。

《“数”的奇幻漂流》是东南网特别推出的H5专题。可爱的“数宝”是以数字中国会徽的“数”为原型塑造的,通过“数宝”的一路体验、一路成长,用户可在直观的视觉体验中,感受数字福建的探索和实践,感受百姓如何受益于智慧生活。

东方风来满眼春,“数字福建”美好前景可期。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H5专题。

扫描二维码进入《“数”的奇幻漂流》专题

“数宝”体验福州“12345”便民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