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

2018-06-22 07:16:51 周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房小奇 赵舒文  
分享到:

以青春的磅礴伟力谱写新福建建设精彩华章

东南网6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6月21日,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省委书记于伟国出席并讲话。省长唐登杰出席开幕式。省领导王宁、张志南、胡昌升、刘学新、梁建勇、王洪祥、张广敏、杨贤金、杜源生参加会议。

于伟国代表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向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取得了显著成绩。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投身新福建建设,充分展现了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于伟国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始终高度重视、热情关怀、殷切期望。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砥砺前进,以青春的磅礴伟力谱写新福建建设精彩华章。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自觉投身“大学习”热潮,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地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牢固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大任的栋梁材。发奋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掌握丰富的知识,练就坚忍不拔的意志、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本领。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建设新福建的实干家。培养奋斗精神,展现奋斗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赶超目标中显身手、创一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锤炼高尚品格,争做社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崇德修身、争做楷模,带头倡导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树立当代福建青年的光辉形象。

于伟国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从严治团,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主线作贡献,坚定不移抓改革,千方百计优服务,开创福建共青团事业新局面。他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青少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共青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提供良好环境。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丁文清代表各人民团体致贺词。肖华鑫代表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